YAMAHA開始進行「TRITOWN」實際道路測試

191031_15

 

YAMAHA日前宣布與日本岐阜縣高山市合作,將在岐阜縣高山市的高山車站前,進行擁有兩顆前輪的小型電動站立式騎乘交通工具「TRITOWN」的第一次道路測試。

 

這次的測試是讓一般民眾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之下,從高山車站的西交流廣場出發,在長約700m的一般道路上體驗駕馭「TRITOWN」的感覺,並以試用民眾實際在道路上騎乘後的意見為基礎,評估TRITOWN與實際道路的親合度及使用在觀光產業上的效益。

 

「TRITOWN」是一款採用LMW技術,擁有兩顆前輪的小型電動站立式騎乘交通工具,它的結構非常簡單,主要是藉由騎士本身的平衡來控制並調節車體姿勢,設計宗旨就是希望讓民眾可以在接駁轉乘的最後一小段路上能夠更輕鬆享受。

 

在上個月底剛閉幕的「2019日本東京車展」上,YAMAHA也特別在會場提供試乘機會,讓更多民眾能夠親自體驗TRITOWN的魅力。

 

191023_tms-yamaha_09-1

▲於2019年東京車展上展出的TRITOWN

 

YAMAHA在去年(2018)12月11日,公布了以「ART for Human Possibilities」為口號,直到2030年為止的長期願景,而這次的活動其實就是長期願景中所提到的「Transforming Mobility(移動工具的進化)」的一項表現。

TRITOWN參考影片

TRITOWN概要

■重量:約40kg
■尺寸:1,140㎜×620㎜×1,140㎜
■速度:最高25km/h
■馬達形式:輪轂馬達
■最大馬力:500W
■電池形式:鋰離子電池
■電池電壓:48V
■電池容量:380Wh
■充電時間:約2小時
■可行駛距離:約30km

相關新聞頁面

教育從小開始 YAMAHA「引擎組裝拆解教室」190930_02

「親子引擎拆解組裝教室」是以真正的引擎與工具做為教材,讓孩童可以親自體驗拆解、組裝...繼續閱讀

 

 

 

就業率100%!日本完善的摩托車技師養成計畫mi1907b-001

摩托車的維修保養是一項能守護顧客財產與安全的重要工作,而在日本想要將車輛拆解維修需要…繼續閱讀

 

 

 

技術與技能的傳承 直擊排氣管製作現場190708_20

雖然SR400曾在2017年因為環保法規的問題導致停止生產,但靠著死忠粉絲的大力支持,加快了…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YAMAHA」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