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天際夢想成真 Ludovic Lazareth「LVM 496」

motor-terbang-lvm-496-1024x683

 

來自法國的汽車、摩托車製造商Ludovic Lazareth,在日前發布了彷彿是來自未來的飛行摩托車LVM 496。

 

這台LVM 496採用與相同製造商旗下的LM 847類似的黑/紅主色搭配未來感十足的線條外型,不同的是LVM 496捨棄了LM 847的V8、4.7L引擎,而是採用電動馬達搭配四顆渦輪噴射引擎,賦予它同時具備路面騎乘及離地數米高的飛行能力。這款飛行摩托車將以極為驚人的售價推出販售且僅限量5台。

 

雖然以現階段的科技水平來說,飛行汽車範疇似乎還沒有重大性進展,但如果您的夢想是擁有一台會飛的摩托車時,那麼您的夢想即將可以實現,代價是折合約新台幣20,000,000元。

 

tampilan-motor-terbang-lvm-496▲LVM 496全名是La Moto Volante,意旨“飛行摩托車”

 

 

motor-lmv-496-dengan-desainer-lazareth▲LVM496由法國製造商Ludovic Lazareth推出。

 

motor-lmv-496-dan-rider-dari-sisi-kiri▲LMV 496左視圖,以汽油為動力,加滿油就能具備10分鐘的飛行續航。

 

 

motor-lmv-496-dan-rider-tampak-depan▲LMV 496與其他Lazareth生產的車輛一樣,外觀具有相當高的辨識度。

 

tampilan-motor-lmv-496-dari-sisi-kiri▲雖然車身中央貌似搭載著一具和LM 847一樣的V8、4.7L引擎,但其實LMV 496在陸地模式時是純電驅動,V8引擎僅是外觀造型。

 

tampilan-motor-lmv-496-dari-sisi-kanan▲陸地模式時,充滿一次電約可行駛100km。

 

spakbor-belakang-terbuat-dari-gabungan-carbon-kevlar▲後土除由複合碳纖維製成,車身則是採用碳纖維及克維拉材料混合製成。

 

 

motor-lmv-496-tampak-depan

 

bagian-dashboard-motor▲儀表板下方有些按鈕,可以讓騎士選擇陸地或飛行模式,儀表板還可以顯示如時速與高度等訊息。

 

turbin-yang-dipasang-di-hub-roda▲4顆渦輪噴射引擎個別安裝在四輪輪轂上,一共能提供1300hp的動力,讓LMV 496能懸浮在空中。

 

posisi-roda-saat-dalam-mode-terbang

 

motor-dalam-uji-coba-terbang

 

motor-lmv-496-persiapan-untuk-terbang

 

desain-futuristik-motor-lmv-496-dengan-warna-merah-dan-hitam

相關新聞頁面

進攻小排氣量市場!Triumph 250cc車款蓄勢待發?000-11

英國廠牌Triumph以及印度的Bajaj Auto,確定締結不涉及股權的長期合作關係,目的是...繼續閱讀

 

 

 

 

MV AGUSTA與中國隆鑫戰略合作擘劃車壇新局!FB41

義大利摩托車廠牌MV AGUSTA和中國知名摩托車廠牌隆鑫,在今年(2019)7月25日簽訂…繼續閱讀

 

 

 

搶進亞洲市場 HARLEY-DAVIDSON將推出「XR250」?9597e1b88aab34fa425247cc34c3d099

一直以來都推出氣冷式大排氣量V型雙缸引擎的Harley-Davidson,在經營策略上有了一百八十度…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 印尼」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