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距新星!「CBR650R/CB650R」升級套件特輯

CB650

 

今年(本文中指2019年)出現了許多展現輕快騎乘感、車體大小適中的中排氣量車款,像是HONDA從「F」改到「R」,更加進化的新車款CB650R/CBR650R、YAMAHA的MT-07、KAWASAKI的Z650以及SUZUKI的SV650等等。因此,各家零件廠也紛紛推出了許多針對中排氣量車款的零件。

 

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能讓剛問世不久的CB650R、CBR650R,這兩台車變得更加帥氣的改裝零件吧!

 

※點選產品名稱可直接開啟產品介紹網址。

1. 底盤改裝零件是通往輕鬆騎乘的最好捷徑

就算原本的設計是走運動騎乘風格,但如果跨坐上去的位置不能讓騎士輕鬆駕駛的話,自然也無法發揮出摩托車原本該有的性能。
在這種時候,大家可以試著改裝一下腳踏零件,或許就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騎乘姿勢。

MORIWAKI ENGINEERING:腳踏後移套件

Moriwaki的腳踏後移套件可以調整設定的位置,零件採用鋁合金切削加工,顏色則有黑、銀兩色可以選擇。

 

■位置(與STD版相比)
・後移10mm/上升0mm
・後移10mm/上升10mm

 

5D3_0035

STRIKER:特製腳踏套件

因為腳踏採用了軸承,因此能夠讓騎士順暢又確實地完成腳踏操控。另外也可以調整腳踏位置,而且也有附上與HONDA原廠電子快排相容的安裝用螺栓。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與CB650R相容,僅適用於CBR650R。

 

■位置(與STD版相比)
・後移10mm/上升0mm
・後移10mm/上升10mm
・後移20mm/上升10mm
・後移20mm/上升20mm

 

0723170312_5d36bf40d9df8

BABYFACE:電子快排款腳踏後移套件

為了因應各式各樣的騎乘狀況,因此有6個不同的位置可以調整。

 

變速踏板不管是正向反向都能選擇,也適用於電子快排,顏色則有黑色、金色、銀色三種可供選擇。

 

■位置(與STD版相比)
・後移22.5mm/上升50mm
・後移32.5mm/上升550mm
・後移42.5mm/上升550mm
・後移20mm/上升538mm
・後移30mm/上升538mm
・後移40mm/上升538mm

 

15CBR650FBSBKL1fit

TSR Technical Sports:4點式腳踏套件

造型雖然簡單,但是在製造、原料上都極為講究,剛性也非常高,整體上非常出色。

 

雖然腳踏位置是針對運動騎乘所設計,但是也可以讓騎士輕鬆地固定在車體上,所以在長距離騎乘時也能發揮出一定的效果。

 

顏色有銀色、黑色兩種可供選擇。

 

■位置(與STD版相比)
・後移16mm/上升23mm
・後移16mm/上升35mm
・後移28mm/上升23mm
・後移28mm/上升35mm

TSR Technical Sports:換檔腳踏支架

 

除了能夠提高換檔時的感覺,還能作為裝飾配件,光是安裝上去就能讓換檔操控感帶來極大變化,如果再加上TSR的腳踏後移套件,時髦程度也會跟著加倍!顏色有紅色、金色、銀色、藍色四種。

 

2.馬力十足的排氣音就是中排氣量車款的象徵

提到摩托車改裝,通常第一個想到的還是排氣管。不光只是在「外觀」、「聲音」上出現變化而已,在「性能」上也有所提升,讓騎士彷彿就像是騎在一台全新車款上。

MORIWAKI ENGINEERING:CROSS-SHORT全段排氣管

重現了在2019年摩托車展上公開,復古摩登的短版排氣管的設計概念。雖然排氣歧管的部分看起來與CBX400F極為相似,但是專門為了短版排氣管重新設計,因此看起來更有賽車的感覺。最大特色就是從頭段到排氣管尾段全都塗裝成黑色!

 

在通過日本政府認證的同時,還成功提高運動性能及排氣裝置的性能,是一款帶著Moriwaki經典排氣音的短版排氣管。

 

1567500617

3.透過外裝零件讓風格大改

外裝零件能夠讓一台車的風格瞬間大變身。除了像土除、長版擋風鏡那樣光是在造型上改變的改裝零件之外,市面上還有許多能為騎士帶來舒適性,以及滿足大家改裝慾望的零件。

Puig:賽車擋風鏡

藉由徹底分析空氣動力的採用了專屬造型,因此能夠在保持修長造型的同時還能維持極高的空力性能。

 

依照德國TUV規定生產製造,採用厚度3mm、耐衝擊的壓克力材質,並且通過ABE 38182認證,在耐用性上也有一定保證。

 

3568H_01

TSR Technical Sports:碳纖維後土除

加入TSR獨家技術所打造而成的後土除,採用濕式碳纖維作為原料。

 

80100-R03-A1CA0_1-700x467

ACTIVE:無土除套件

不需要在車體上另外加工就能夠安裝上去,可以與原廠方向燈相容,是一個對安裝位置及支架形狀都極為講究的無土除套件。

 

1151096_1

 

4. 讓人安心,帶來安全感的防護配件

未雨綢繆先裝上防護零件絕對不會讓您有所損失,光是裝上去這個動作,就能夠讓人產生安全感。

STRIKER:保護滑塊

STRIKER的保護滑塊在設計上十分用心,因此也能夠當成裝飾零件使用。透過分散摔車時產生的衝擊力道,將引擎與整流罩的損傷機率降到最低。

 

保護滑塊採用了鋁合金切削加工製作並且帶有設計感,絕對能讓您的愛車看起來更加帥氣。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與CB650R相容,僅適用於CBR650R。

 

0730152723_5d3fe34b03428-674x700

MORIWAKI ENGINEERING :曲軸箱保護蓋

保護曲軸箱左側的曲軸箱保護蓋。固定的部分使用塑膠作為原料,為了減少對保護蓋本身的傷害,因此設計了「Crushable zone(撞擊緩衝空間)」,安裝時也只要3個螺絲就能夠簡單裝好。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與CBR650R相容,僅適用於CB650R。

 

2-1-700x465

MORIWAKI ENGINEERING:曲軸箱保護蓋

保護曲軸箱右側的曲軸箱保護蓋,和左側保護蓋一樣只要3根螺絲就可以組裝,設計精密又精巧,左右兩邊都裝上的話,瞬間就能改變摩托車的整體風格。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與CBR650R相容,僅適用於CB650R。

 

1-1-700x465

5. 如果想要長距離騎乘的話,電子配備也不能少

雖然外觀上的改裝也非常重要,但是也不要忘記改裝電子配備來提升一下長距離騎乘時的舒適性吧!

MOTO SKIN:儀表板保護貼

除了刮傷之外,摩托車儀表板也會因為雨水帶來的髒汙及水垢、水痕導致受損。

 

就像在智慧型手機貼保護貼一樣,只要貼上儀表板專用的保護貼就能夠有效保護儀表板。

 

針對不同車種推出專屬設計的保護貼,尺寸絕對剛剛好。

 

th0022615-1-700x700

Webike還有推出各種CB650R、CBR650R專屬改裝零件

除了上述介紹的改裝零件以外,未來還會陸陸續新增各種改裝零件,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頁面

000-21

【丸山浩專欄】「CBR650R/CB650R」同門鬩牆 (上)

採用相同車架搭載不同排氣量引擎的製造方式現在非常流行,而使用相同引擎與車身結構,卻將…繼續閱讀

 

 

 

001-16

【試乘報告】中杯咖啡更對味 HONDA「CB650R」

以CB1000R為首,陸續推出CB300R、CB250R、CB150R與CB125R的新世代CB車系將追加一…繼續閱讀

 

 

 

181112_06

【編輯長專欄】從「F」轉變為「R」的CBR650R/CB650R

在去年(2018)11月於義大利米蘭舉行的米蘭國際車展(EICMA)中,各大廠牌都爭相推出了新…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 magazine」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