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大解放!「Street Triple BIRDS OF PREY」

200227_17

 

Triumph Motorcycles JAPAN於日前宣布,將與預定在2020年3月上映(日本上映時間,臺灣已於2月6日上映)的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展開商業合作。

 

為了紀念這次的合作計畫,Triumph特地公開了採用活潑鮮明設計的Street Triple RS。

 

200227_32

 

200227_18

 

此外,Triumph為了慶祝電影的上映還將送出獨家紀念好禮,只要在2月29日(六)到3月19日(四)之間前往全日本的Triumph正規經銷商就有機會贏得好禮。(活動僅限日本地區)

 

 

以下引用自Triumph的宣傳新聞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獵手(Huntress)一角在電影中經常會騎著與她風格一致,富攻擊性又造型十足的黑色Triumph Street Triple出現。

 

為了幫慘遭殺害的家人復仇,女獵手(Huntress)使用十字弓作為武器來狙擊高譚市的黑手黨老大,因此在電影中經常能夠看到她騎著Street Triple上場的精彩動作場面。

 

DSC_5812.DNG

電影內容

繼引發爭議造成社會現象的電影《小丑》後,再度登場的「可愛壞蛋」反派角色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在和小丑分手後剪短頭髮,沒有道德約束隨心所欲發洩自己,天真浪漫的「可愛壞蛋」哈莉奎茵(Harley Quinn)開始覺醒。

 

為了保護偷走神秘鑽石的少女,這支最強的隊伍將與最「兇狠」的黑面具展開一場無法預期的戰鬥!現今好萊塢最亮眼的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與實力派演員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攜手送上危險度MAX的瘋狂動作電影!

摩托車介紹

Street Triple以輕盈、迅速、快樂、靈敏又有型的獨特造型,加上能刺激腎上腺素的引擎,成為屢獲全世界騎士芳心的車款,自上市以來便一直受到眾人熱烈的歡迎。

 

不只重新定義了中量級運動車款,更憑藉著攻擊性十足的外觀、輕盈又直覺性的操控、令人興奮的馬力供應及三缸引擎獨特的排氣音浪,成功確立它作為入門車款的地位。

 

原版Street Triple的帥氣外型是從街頭悍將的變化衍生而來,新款Street Triple則是將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造性改造得更加富有攻擊性,呈現出獨特氛圍及極簡外型;新款Street Triple RS則是Street Triple的最高階車款,以領導同類型的高性能街車車款而廣為人知。

 

搭載765cc並列3汽引擎的Street Triple,採用了最新且最尖端的技術及高規格的底盤裝置,透過Triumph經典的製造技術及對細節的講究,成功將這台車打造成為同級別中最輕量的車款。

相關新聞頁面

入門級3缸新面孔登場 Triumph「Street Triple S」200108_streettriples_005

新款Street Triple S將升級成與最高階的RS版一樣擁有攻擊性外觀、平衡的設計及造型…繼續閱讀

 

 

 

【原田哲也專欄】最具樂趣的車款「Street Triple RS」000-22

新款Street Triple RS引擎的扭力比現行款還要多,但動力曲線卻一樣柔順的感覺非常…繼續閱讀

 

 

 

 

Triumph投入007電影成為詹姆士龐德新坐騎!FB31-1

Triumph日前宣布將與第25部007系列電影《007:生死交戰》及EON Productions展開新…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Triumph Japan」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