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將更親民?BMW「G310R/GS」間諜照曝光!

近日BMW旗下這兩款入門級距車型的路試間諜照被曝光了,新款的G310R跟G310GS都對外觀做了新的設計,大燈樣式都採用了近來流行的燈條設計,光源則是配備了LED燈組。

 

 

新款G310GS的鳥嘴要比現行款更具侵略性,G310R的油箱側整流罩則是要更加緊湊;由於更嚴格的廢氣排放法規即將上路,因此G310R搭載的這具水冷式單缸引擎也將會有所優化,可惜的是這次並未透露任何有關資訊。

 

 

配備方面,新款310仍是搭載倒立式前叉搭配中置單槍後避震,國外媒體透露儀錶板將從現行的LCD儀表將升級成TFT液晶儀表,且變速箱也將會搭載滑動式離合器。

 

 

另一個大家關注的售價方面,預計新款的G310R/G310GS的訂價將會有所調整。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這兩款新車型最快將會在8、9月份亮相,由於BMW在先前就已經宣布不參加今年的米蘭及科隆車展,因此新款310系列應該會選擇在線上發表。

 

在300~400cc這個排氣量範圍,目前車友間談論最多的還是雙缸的Ninja 400、YZF-R3跟以性能著稱的KTM 390,而在配備及排氣量都不佔優勢的BMW G310系列要想打開市場,勢必在售價方面就要有所調整,畢竟現在的售價加上藍白LOGO並不能讓大部分車友買單。

 

資料提供「牛摩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活動主banner370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