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沸騰中!HONDA「REBEL 500」改裝特輯

 

REBEL 250/500憑藉著容易操控的車身大小加上簡單設計,因此不論男女老少,在眾多騎士之間大受歡迎。綜合零件大廠Kijima也早早就針對2020年式的新款REBEL推出了各種相容的改裝零件!

 

使用螺絲固定的各種改裝零件,既安裝簡單外型卻又相當時髦,趕快換上這些改裝零件騎車上街或是出門兜風吧!

BAG SUPPORT 馬鞍箱包支架

 

全新推出一點都不影響Rebel 250/500造型的改良版馬鞍箱包支架!

 

在安裝馬鞍包時可以降低馬鞍包被捲進輪框危險的馬鞍箱包支架,採用了可以直接掛上側邊馬鞍包的一體成型設計,並針對不同車款推出專屬支架設計,因此在裝上馬鞍包時也可以保持平衡狀態。

 

【材質】鋼製
【顏色】黑色
【適用車款】REBEL 250/500 2017-(新款相容)

 

◆Webike-摩托百貨:【KIJIMA】 馬鞍箱包支架 商品頁面

Engine Guard 引擎防倒球 (保護滑塊)

兼顧造型及實用性,設計極為講究的引擎保桿。在經歷無數次嘗試後,終於製造出來的這個引擎保桿,能夠讓騎士在摩托車不小心倒下時保護自己的愛車,減少摩托車出現損傷。

 

※本產品是針對輕微摔車狀況所設計,是一項能夠減輕車體損傷的商品。

 

【材質】鋼製
【顏色】黑色
【適用車款】REBEL 250/500 2017-(新款相容)

◆Webike-摩托百貨:【KIJIMA】 引擎防倒球 (保護滑塊) 商品頁面

Fog Lamp Kit 霧燈套件

 

這組LED霧燈套件除了能讓騎士在夜間騎乘時感到放心並增加行進間的視野外,還能夠提高辨視性。

 

針對車款專屬設計的支架以及能夠一目瞭然ON/OFF狀態的霧燈開關等,安裝時所需的所有零件全都包括在這個套件內,讓騎士在改裝時不需要擔心缺少零件。

 

 

【適合車款】REBEL 250/500 2017-(新款相容)
【配件】LED霧燈本體×2、附指示燈的霧燈開關、針對車款的專屬支架、接線套件
【耗電量】18W(2個燈合計消耗)
【防水性】相當於IP67防水等級
【色溫】5000~6200K

◆Webike-摩托百貨:【KIJIMA】 霧燈套件 商品頁面

TANDEM GRIP 後扶手

 

這款後扶手不只提供後座乘客在乘坐時有東西可以握住,還可以在載運行李時作為輔助支架使用,透過圓管造型來保持與車身之間的平衡,讓整台車的造型看起來非常自然。

 

※與馬鞍箱包支架一同使用時,可以選擇產品編號210-488以及210-4882的款式。(不可與產品編號210-487/4872同時使用)

 

 

【材質】鋼製
【顏色】黑色
【適用車款】REBEL 250/500 2017-(新款相容)

 

◆Webike-摩托百貨:【KIJIMA】後扶手 商品頁面

LED Core尾燈套件

 

在原廠尾燈加入LED燈,讓造型典雅的REBEL 250/500變得更加有型的Core尾燈套件。

 

圓形尾燈本體加上原廠方向燈的搭配,讓整台車看起來一點都不突兀,營造出自然的感覺。

 

除了能夠直接換掉原廠尾燈外,還有附上車牌燈,也可以與原廠方向燈同時使用(在改裝方向燈時,需要使用方向燈專用固定底座)。

 

※照片中的款式為試做品,實際推出時的商品可能會與此有所差異。

 

 

【適用車款】Rebel 250/500 2020-
【配件】本體(鋼製)、LED燈、LED車牌燈、反光片安裝孔位
燈具尺寸:Φ85
【耗電量】12V 0.5W(尾燈)/2.8W(煞車燈)

◆Webike-摩托百貨:【KIJIMA】 尾燈套件 商品頁面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不受限的公路叛逆者 HONDA「Rebel 250」

Rebel 250自2017年4月推出以來的販賣台數持續增加,2018年甚至超越速克達的PCX1...繼續閱讀

 

 

 

 

2020年式HONDA「REBEL 250」改款登場!

以簡單帥氣又容易親近的造型,加上與運動車款相提並論的操控性能、出色雙腳著地性…繼續閱讀

 

 

 

實用機能皆備 HONDA 2020年式「REBEL 500」honda-rebel-500-sedition-top

在日本相當受到歡迎的REBEL 500將以更有魅力的姿態重新登場!新款REBEL 500最…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 編輯部編撰」

活動主banner370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