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集合!KAWASAKI「Z900」美國隊長改裝款

作為KAWASAKI街車代表的Z系列,Z900自發售以來在全世界都獲得相當高的評價。日前就有瑞士零售商特別以Z900為基礎,結合漫威的知名作品美國隊長,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美國隊長配色版Z900,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瑞士零售商發布了特製的美國隊長配色Z900。

 

在漫威作品中,美國隊長身穿藍色的特製阻燃材質制服,因此全車的配色皆以藍色為基底再妝點上紅色和銀色,車頭和車身都漆上了具有代表性的藍色,搭配上原本就肌肉感十足的Z900車身線條,看起來就像是雄壯威武的美國隊長。前土除上大大的A字代表了Captain America,但也同時保留了代表KAWASAKI Z系列的Z字標誌。

 


▲前土除的A代表Captain America。

 


▲燈罩以藍色基底妝點上特殊的格紋,呈現美國隊長在漫畫版中衣服纖維的紋理。

 


▲輪框同樣漆上了藍色,並且保留了KAWASAKI的字樣作為裝飾。

 

車尾部分改上了單座蓋,原有的後腳踏也已經移除,搭配上短牌架和小型LED方向燈,使得車尾線條更加俐落。油箱漆上了美國隊長招牌的大盾牌,尾殼也用美國國旗的紅白配色加以妝點。當以駕駛人的角度坐在車上,就像看到美國隊長背著盾牌的瀟灑模樣。

 


▲車尾換上了更為俐落的短牌架和LED方向燈。

 


▲油箱上是美國隊長招牌的盾牌,彷彿美國隊長將盾牌背在車上一樣。

 


▲銀色五芒星也是美國隊長的重要元素。

 

曲軸箱蓋巧妙地融入了代表美國隊長盾牌的元素,可以看出2-Rad Wehrli Belp連小細節也相當的用心。並搭配視覺上更為俐落的LeoVince碳纖維材質短排氣管,呈現出強烈的運動感,坐墊重新以棕色皮革包覆,富有質感卻不突兀的設計,讓整體的視覺效果更加提升。

 


▲曲軸箱蓋巧妙結合了盾牌的元素。

 


▲LeoVince的碳纖維短排氣管。

 


▲坐墊重新以棕色皮革包覆。

 

這台獨特的美國隊長配色Z900是由瑞士零售商2-Rad Wehrli Belp特別製作,將會在2020年瑞士機車展展出。喜歡漫威宇宙的粉絲們,看完這輛充滿美國精神的KAWASAKI Z900,是否已經按耐不住澎湃的心情,想和美國隊長一同奔馳呢?

相關新聞頁面

ZXR重生!KAWASAKI「Z900」專用外觀套件

熱愛1980~1990年代的日本製摩托車(總之就是仿賽車款)的西班牙改裝品牌Japan Le...繼續閱讀

 

 

 

 

就愛老車味!K-FACTORY推出「Z900RS」舊化零件samuneiru4

前輪的正立式前叉加上後輪2支避震器的設計,經過改良的底盤裝置徹底脫離了原廠原…繼續閱讀

 

 

 

初代忍者轉生! KAWASAKI「GPZ900R」將重返車壇?001-

GPZ900R的電腦模擬CG圖和ZXR900一樣都是以Z900/Z900RS為基礎,加上Ninja的外…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牛摩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活動主banner370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