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口罩很熱血!用YOSHIMURA手帕做出口罩套

 

如今手工製作的口罩已經在大街中變得很常見,雖然直到不久前,大多數口罩都還是單色的一次性物品,但現在到處都是用我們自己的材料去制成的彩色口罩,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時尚元素。

 

當然,騎摩托車的人在戴口罩時都想把摩托車的元素添加進去對吧?所以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使用YOSHIMURA的印花手帕來製作口罩!

 

這個口罩套實際上是由YOSHIMURA的工作人員使用有在市售的YOSHIMURA的印花手帕製作而成,而非特地為口罩推出的口罩套。

 

怎麽樣?這個超大YOSHIMURA LOGO的口罩,看起來就很拉風對吧!內側是直接使用市面上販售的外科口罩,所以在家裏就可以自己製作。

 

▲印花手帕由100%棉制成,所有印刷、縫紉和加工都是日本制造,所以作為口罩来使用也很放心啊!

 

◆Webike-摩托百貨:【YOSHIMURA】印花大手帕 商品頁面

 

 

▲這是YOSHIMURA和KUSITANI合作,由浜松註染製造的印花手帕。

 

浜松註染是以大正12年的關東大地震為契機,從首都圈尋找新天地的手藝人們,以浜松適合印染為由開始制作的歷史悠久的商品。

 

◆Webike-摩托百貨:【YOSHIMURAx Kusitani】掛布 商品頁面

 

印花手帕和掛布可以在包午餐盒、包裝禮物、包裝水瓶,或者根據妳的想法在各種場景中發揮作用。

 

借此機會,大家也可以試一下用YOSHIMURA的手帕自己動手製作一個拉風的口罩吧!

相關新聞頁面

KAWASAKI「ZX-25R」與YOSHIMURA合奏出狂爆聲浪!

印尼KAWASAKI繼之前改裝ZX-25R的改造影片後,接著公開了收錄排氣音浪的影 …繼續閱讀

 

 

 

 

動力完整釋放!YOSHIMURA推出「ADV150」專用排氣管

摩托車改裝的精髓就在於「符合法規的排氣管」,本專欄將為大家介紹8間努力推廣改裝車的…繼續閱讀

 

 

 

潛能完整釋放!YOSHIMURA機械加工全段排氣管

雖然各部位尺寸全都採用專屬設計,但YOSHIMURA為KATANA/Z900RS全新研發出的專…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YOSHIMURA BLOG」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