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外觀再升級!DUCATI 新一代「Scrambler」設計圖曝光

DUCATI的Scrambler車系應該是DUCATI旗下少有的“百變”車款了,雖然目前旗下的雙缸800cc與1100cc等兩個平台延伸出來了不少車型,但國外媒體仍曝光了新一代DUCATI Scrambler的設計草稿,這可能就是下一代DUCATI的Scrambler 1100 Pro。

 

 

可以明顯看出目前還是設計初稿的階段,所以能夠看出全車的設計思路是更接近於現代的Scrambler,包括輻條輪框及全車車架部分和後懸吊安方式是下一代的重點。

 

 

▲這個和車身緊貼的排氣管和粗壯的輪胎,看著就很有味味道是不是?

 

▲從設計圖稿中也不難看出其他同類設計意象的Scrambler,DUCATI的Scrambler未來也會衍生更多的車型,包括之前在車展上亮相的那台設定很接近ADV的Scrambler。

 

 

「顏值即正義」這話在DUCATI上面可以說是被體現的淋漓盡致了。

相關新聞頁面

比SCRAMBLER還高貴!DUCATI「MIG-RR」

你能想像這輛電動自行車是出自DUCATI之手嗎?實際上,它確實是DUCATI如假包換的跨界之作。作為2020年的首波巨作 …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和風古典與義式情懷「XSR700/SCRAMBLER MACH 2.0」

現在正流行的新古典車款中,最受歡迎的類型就是「輕量且容易操控的車款」,因此筆者特地為大家送上分別代表日本與義 …繼續閱讀

 

 

 

挺過疫情重創 DUCATI、MV AGUSTA準備恢復生產

在疫情的重創之下,不少世界頂尖車廠所在的義大利淪為傷亡慘重的重災區,包含DUCATI、MV Agusta在內的大廠,也選擇以暫時停工的 …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牛魔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