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與眾不同!HONDA「REBEL 500」改裝特輯

 

自HONDA REBEL發布以來人氣就直線上升,改裝品牌-DAYTONA當然不會放過此一商機的推出一系些改裝零件使其更加與眾不同。

 

例如縮短了20mm的後避震器,讓REBEL給人一種平易近人街頭風格的印象,墊高6cm的鍍鉻把手座也顯得車頭更高更扎實。

 

此外,Highsider這家德國製造商還提供了新的後視鏡和方向燈,使REBEL的外觀看上去更加酷炫獨特。

 

1.多功能電子儀表[新商品]

這種多功能儀表是Daytona為歐洲版本的Rebel出售的類型,時尚外觀為把手帶來整潔而現代的印象。

2.車牌架[目前開發中]

該車牌架與LED尾燈配套部件。

*方向燈是Lampu seinnya adalah Apollo

 

3.平衡端子後視鏡

 

安裝在平衡端子上的後視鏡具有廣角設計,該後視鏡必須與專用的平衡端子(另售),後視鏡的平衡端子安裝在其他車型上。

 

 

■平衡端子後視鏡HIGHSIDER(部件號:16829)

■HIGHSIDER 平衡端子後視鏡轉接座(零件號:16825)

4.尾段排氣管

 

尾蓋用美式巡航機車裝飾設計做點綴。

 

◆ Webike-摩托百貨 :【Daytona】Megaphone 排氣管尾段商品頁面

 

5.坐墊套

 

如果你是細節控的話,坐墊套也是值得加購的產品。

 

◆ Webike-摩托百貨 :【Daytona】坐墊套組商品頁面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不受限的公路叛逆者 HONDA「Rebel 250」

Rebel 250自2017年4月推出以來的販賣台數持續增加,2018年甚至超越速克達的PCX1...繼續閱讀

 

 

 

 

2020年式HONDA「REBEL 250」改款登場!

以簡單帥氣又容易親近的造型,加上與運動車款相提並論的操控性能、出色雙腳著地性…繼續閱讀

 

 

 

實用機能皆備 HONDA 2020年式「REBEL 500」honda-rebel-500-sedition-top

在日本相當受到歡迎的REBEL 500將以更有魅力的姿態重新登場!新款REBEL 500最…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 印尼」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