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獵人參上!HONDA「CT125」升級指南

 

Super Cub車系自推出以來就都是非常受歡迎的車系!而在這Super Cub繁榮正茂之時,CT125 Hunter Cub也順勢推出。

 

為此,改裝品牌DAYTONA也針對CT125研發改裝套件,除了將原本載貨使用的後貨架改成較小尺寸外,方向燈和牌照燈也選用最小尺寸的呈現更濃復古感。

 

 

▲金屬材質的進氣口護蓋在細節處增添點戶外氛圍。

引擎保桿

▲比原廠造型更狂野的引擎保桿。

 

 

■DAYTONA 引擎保桿 銀色(零件號:97016)

 

■DAYTONA 引擎保桿 黑色(零件號:18960)

HIGHSIDER Apollo子彈方向燈和Apollo牌照尾燈

▲由德國HIGHSIDER製造的獨立式前方向燈、後面是將方向燈、尾燈及牌照燈整合為一的一體式燈組。

 

■前部:HIGHSIDER Apollo子彈方向燈(零件號:15288)

 

■後部:HIGHSIDER Apollo Bullet LED尾燈/方向燈一體型燈組(零件編號:15289)

*前方向燈支架和後尾無燈套件均為參考品。

HIGHSIDER 端子後視鏡Conero

經過精細切割的銀色和黑色陽極氧化之間形成時尚對比,安裝附帶貫通型把手的通用端子適配器(內徑φ12.0〜φ22.0)。

 

■HIGHSIDER 端子後視鏡 Conero(包括端子適配器)(零件編號:96692)

多功能支架

▲管徑φ22.2mm。通過兩端螺栓固定。方便安裝智慧型手機及其他電子數碼產品。

 

■DAYTONA 多功能把手支架 FE(零件編號:16887)

相關新聞頁面

HONDA「CT125」車身細節更清楚!同場加映改裝款0000-2

CT125 Hunter Cub市售版的全貌終於揭曉,這次我們就入手了實車的細節照片。有不…繼續閱讀

 

 

 

 

HONDA跨界始祖「CT」車系家譜完整揭露honda-huntercub-02

HONDA的CT車系擁有近60年的歷史,因此以下將為大家介紹雖然與歷代Super Cub一…繼續閱讀

 

 

 

 

新舊款HONDA「CT125/CT110」徹底比較HONDA-CT125-201

HONDA的概念車款「CT125」在去(2019)9月公布之後,隨即在東京摩托車展上掀起熱烈…繼續閱讀

 

 

 

 

「Webike日本」獨家授權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