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幾乎沒有缺點!SUZUKI「GSX-S7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台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酔っぱライダー・わたろんさん”分享他與SUZUKI GSX-S750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GSX-S750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GSX-S750的優點或不足。

SUZUKI GSX-S750 (2019) 車主評論

GSX-R750是SUZUKI的大型中量級街車,搭載的這具並列4缸引擎是針對街道進行調校,加上3段可調的循跡控制系統,根本是專門為山路和街道的騎乘樂趣而生。

 

酔っぱライダー・わたろんさん曾經是GSX-R600的車主,為了在稅金增加前,以及能與上一台車的部分零件共用,他決定換成現在的GSX-S750。

 

車主最滿意GSX-S750的特色就是"高質感的騎乘舒適性",其中包括優異的油耗 (長途旅行時約26km/L)、平順的動力輸出性和舒適的懸吊特性。

 

至於車主擔心的問題就是,後座坐墊的公差有點大導致乘坐起來有點不穩的感覺,至於騎士的騎乘姿勢很輕鬆,但騎士的坐墊如果能再寬一些會更好。

 

「所有設定都很滿意且很容易上手」只要你騎上它,就能和酔っぱライダー・わたろんさん先生一樣擁有設計犀利的外觀、柔順又舒適的車輛,是一輛即使長期擁有也不會過時的摩托車款!

車主評價

入手動機
在這之前我是騎乘GSX-R600,由於騎乘了6年、期間也換過各種大大小小的零件,所以我決定在稅金增加前換車。

 

優點
・因為從600cc增加到750cc,所以對動力沒有任何不滿的相當夠用。
・油耗真是太棒了!我曾在長途騎乘中跑出平均26km/L的表現。
・引擎和底盤結構都非常平順且舒適,騎乘品質非常高。

 

不足之處
・由於後坐墊的公差有點大,導致乘客乘坐時的不是很安心。
・各方面都太完美,所以需要點瑕疵來平衡 (笑)

建議

・如果你想買一輛好的摩托車,我推薦這一輛。
・它的外觀犀利非常直接,所以你可以快速上手。
・如果你是激烈操駕的車主(例如現任愛車是DUCATI或KTM),那你可能會對GSX-S750的騎乘感覺得無聊,建議購入前先試騎看看。
・和S1000相比騎的人不多,不用擔心過於主流、在路上隨便都能車聚。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我騎這傢伙32年了!YAMAHA「SR400」

我本來就不追求摩托車的速度能騎多快,雖然SR400的底盤裝置和引擎都很好駕...繼續閱讀

 

 

 

 

向美好過往致敬 SUZUKI「GSX-S750 Zero」

本次要來介紹的特色改裝車款是在2017年11月舉辦的義大利米蘭國際車展中,由義大利…繼續閱讀

 

 

 

新手騎士必讀!入門車款推薦指南
本次企畫是專為那些想要開始騎摩托車的新一代騎士們,介紹些值得推薦的必選摩托車款。挑選摩托車的重點除了外觀及…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編輯部」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