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限量200台!MV AGUSTA「BRUTALE 800 RR Pirelli」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台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ZEROさん”分享他與BRUTALE800RR Pirelli (2018)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BRUTALE800RR Pirelli 2018年式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BRUTALE800RR Pirelli (2018)的優點或不足。

BRUTALE800RR Pirelli (2018)車主評論

本期,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ZEROさん”現在騎乘的摩托車“MV Agusta BRUTALE800RR Pirelli”。

 

BRUTALE800RR是由義大利摩托車製造商MV Agusta製造的摩托車,也被稱為“行走的寶石”,因為就像對一顆寶石一見鐘情那樣。

 

車主“ZEROさん”乘坐的摩托車,是與輪胎製作商Pirelli聯名推出的,這輛車全球限量僅200台,非常稀有阿!

 

“ZEROさん”先生還說「外觀超帥!外觀是最主要的購買動機,吸引之處當然不少了排氣聲浪,明明是3缸引擎音質卻接近4缸,特別是高轉速域聽起來就像是法拉利。

 

給未來的車主一個建議,基本上這是一輛過彎性能很強的車,但懸吊裝置的設定至關重要,只要注意避震的調整,就能讓車子過彎更順暢。

 

由於後座墊不大所以載人不太舒適,加上油耗值也不怎麼樣,但它美麗的外型就足以忽視其他的小缺點!

車主評價

入手動機
・正如您所見,BRUTALE 800RR Pirelli的外觀令人讚嘆!

・特別的輻條輪框。
・全球限量僅200臺!這輛的限量編號是108。

 

優點
・儘管是3缸引擎,但排氣聲卻接近4缸引擎,有著類似法拉利的排氣聲浪。
・加速和過彎的感覺都很好。
・轉速越高、排氣聲浪越棒。

 

不足之處

・坐墊下面完全沒有置物空間、後座墊也不大,只能額外加裝座墊包來增加收納空間。
・油箱容量小、油耗也不怎麼樣,所以只能在離加油站250km以內的範圍活動。

相關新聞頁面

【和歌山專欄】性能輪胎新秀 PIRELLI「Rosso Corsa II」

PIRELLI (倍耐力)在日前推出了新款輪胎「Diablo Rosso Corsa II」。作為Rosso Corsa的…繼續閱讀

 

 

 

 

米蘭車展票選最美車款 MV AGUSTA「BRUTALE1000 Serie Oro」

MV AGUSTA日前公布將在明年(2019)9月推出全球限量僅300台的「BRUTALE1000 Ser…繼續閱讀

 

 

 

 

MV AGUSTA 2020年式「BRUTALE 1000RR」華麗亮相

MV AGUSTA於日前宣布將在今年(2020)2月推出新車款「BRUTALE 1000RR」,且目…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日本」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