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歲騎到10歲!KTM推出「SX-E5」電動越野車

KTM真的是把“READY TO RACE”的理念貫徹到極致,去年(2019)針對兒童推出的新款入門級距電動越野車「SX-E5」已經在日本推出上市。

 

相信成為家長的車友們一定有個煩惱,那就是小朋友的成長速度極快,常常年初買的鞋子、衣服到了年底就穿不下,導致衣櫥裡堆了滿滿不能穿的衣服。

 

或許KTM就是針對這點做過市場調查,為了避免家長們的這種煩惱,所以他們開發了這款SX-E 5,其設計採用人體工學原理,可以調整車架、座椅高度也有三段可調,讓小朋友從3歲一路使用到10歲都沒問題。

 

SX-E5具有六種動力模式讓兒童可以輕鬆上手,熟練後也能提供更大馬力的操控樂趣。KTM表示SX-E 5與成年人用的SX系列經歷了相同的開發過程,並採用50 SX上的WP XACT 35倒立式前叉及碟式煞車,而這具電動馬達可是能提供與比賽專用的二行程引擎相同的動力輸出,但保養成本及噪音都極少。

 

日本公布的建議售價為661000日圓,如果有廠商願意引進的話,未來孩子們的興趣愛好又多了一個很好的選擇。

 

【 KTM SX-E 5基本規格】 扭力:13.8Nm 電池容量:21Ah,車重僅約40.5kg

相關新聞頁面

生產品質過關!KTM將在菲律賓生產更多車型

KTM的小型到中型摩托車,也就是排氣量390和200的Duke和RC,自2017年以來就一 …繼續閱讀

 

 

 

 

KTM 2001-20202達卡拉力賽廠車圖鑑 Vol.1

巴黎- 達卡拉力賽(Paris -Dakar Rally。自從2008 年因為非洲當時的局勢導致比賽 …繼續閱讀

 

 

 

 

適合亞洲人的歐洲冒險車款 KTM「790 Adventure」

790 Adventure是成功達成達卡拉力賽18連霸的KTM,所研發出的首款兼具運動性能 …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牛魔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