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買了絕不會後悔!SUZUKI「GSX-R1000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ばいく追う」分享他與SUZUKI GSX-R1000R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SUZUKI GSX-R1000R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SUZUKI GSX-R1000R的優點或不足。

SUZUKI GSX-R1000R 車主評論

GSX-R1000R是2017年進行了全面改朝換代的GSX-R1000車系的現行款車型,搭載歷代GSX-R1000中最強,最大馬力超過200ps的引擎和6軸IMU,而“GSX-R1000R”更配備了SHOWA製懸吊系統和快排套件。

 

「ばいく追う」先生一直騎著MotoGP彩繪的GSX-R1000R,他認為這輛車是SUZUKI目前的巔峰之作,所以便買下了GSX-R1000R。

 

如果你有機會騎乘到GSX-R1000,你會發現它很輕、很快又很酷!因為我之前的車是油冷的GSX-R1100,相較之下GSX-R1000R比我之前的車要輕多了,而且快排裝置真的很好用 (笑)。

 

雖然GSX-R1000R是一輛價格頗高的摩托車,但它的騎乘樂趣與性能足以讓你忘記那高昂的售價。雖然騎乘姿勢需要稍微適應,但在其承中相當容易操控,還可以利用各種電子控制裝置的優點來進行市區街道悠遊,對於超級運動車款來說,它是一個多功能的產品,如果特別喜歡SUZUKI的話,那你一定不會後悔購買它。

 

「ばいく追う」先生一直讚不絕口, 從評價中可以看出他遇到了對它而言最棒的摩托車!

車主評價

入手動機
因為我不喜歡L7的彩繪,所以購入的是有MotoGP塗裝的L8,而會購買它的最大原因是我認為它堪稱SUZUKI目前的巔峰之作。

 

優點
很輕、很快、很酷!快排也很好用,對比油冷GSX-R1100來說很輕很好操控。雖然它的里程數剛剛突破1000km,在1500km以內我會盡量將引擎轉速限制在10000prm以下,但這樣的情況下,動力輸出已經讓我很滿意了^_^。

 

建議

 

考慮到在日本的售價是步便宜的200萬,但是它的樂趣和優點會讓你在騎乘它時忘記這一點,因為最重要的是,它輕巧、有力、操控性強!馬力更是用不完,操作起來又很容易上手,加上豐富的電控裝置讓騎士可以沒有壓力的進行長途旅行;如果你是喜愛SUZUKI的朋友,購買GSX-R1000一定不會後悔!

 

相關新聞頁面

SUZUKI「KATANA 125/150R」秘密策畫中!?suzuki-katana-125r-baby-gsxs-125cc

KATANA將追隨SUZUKI旗下的GSX-R車系,推出不同排氣量的發展成一個獨立車…繼續閱讀

 

 

 

性能三倍速!SUZUKI「KATANA」赤紅新色登場?

除了搭載新款油冷式引擎的GIXXER 250/GIXXER SF250之外,還推出了特別色-紅色及...繼續閱讀

 

 

 

100周年紀念!SUZUKI「GSX-R1000R」新色登場

SUZUKI在其最具代表性的運動車款「GSX-R1000R ABS」上,加入SUZUKI創立100週年的特別紀念色,並確定要在2020年4月24日正式販售。...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