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JIMA推出能提高「Super Cub C125」便利性的零件

 

這次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由KIJIMA專為Super Cub C125推出的實用零件,這些零件不只能提高日常使用便利性又不影響車身外觀,在城市通勤時還能擁有時尚外觀,同時載重能力也得到大幅度提升!

可以看看影片介紹!

多功能把手橫桿

 

專為Super Cub C125推出的多功能把手橫桿固定在兩點上,可以將智慧型手機、導航系統或USB牢固地連接到它上面。

 

 

由於它是針對每種車型設計,因此可以將設備等安裝在平衡良好且易於查看的位置。

 

如下圖所示,共有2種顏色(鍍鉻或黑色)可供選擇,適用各種直徑22.2mm的安裝支架。

 

 

[適用] Super Cub C125 (2018-)
[材質] 鋼
[顏色] 鍍鉻或黑色

後貨架

 

這是一款方便使用的後貨架,在不犧牲原廠緊湊風格的前提下使裝載空間稍有增大,從上下班、上學到休閒都可以使用!同時電鍍外觀與Super Cub C125的高級感相當匹配!

 

 

[適用] Super Cub C125
[材質] 鋼
[顏色] 鍍鉻
[最大承載重量]  5公斤(包括箱子的重量等)
[載物架平臺尺寸] 長330mm*寬240mm

馬鞍包支架

 

馬鞍包支架已成為擴充載貨空間時的必須零件!能有效降低馬鞍包被車輪捲入等情況,同時專車專用設計,可以實現良好的安裝牢固度。

 

[適用] Super Cub C125(18Y-)
[材質] 鋼
[顏色] 鍍鉻

魚尾型排氣管

 

魚尾型排氣管打造出經典造型!全鋼製排氣管保證音質,鍍鉻處理亮眼且相當耐用!

 


[適用] Super Cub 110(2BJ-JA44)/ C125(2BJ-JA48)
[材質] 鋼
[顏色] 鍍鉻

頭燈燈簷

 

這款大燈燈簷具有可愛、休閒的感覺!雖然是一個外觀裝飾大於實際效果的配件,但它可是邁向個人化的第一步!

 

 

[適用] Super Cub 50/110(AA09JA44),Cross Cub 50/110(AA06 / JA45),Super Cub C125(JA48)
[材質] 鋼
[顏色] 鍍鉻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改善缺點會更棒!「Super Cub C125」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台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AG”分享他與Super Cub 125…繼續閱讀

 

 

 

HONDA「Super Cub C125」輕改裝特輯
為了將普通的Super Cub C125看起來更有個性,kijima為其推出了多種改裝零件…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編輯部」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