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MONDAVI超人氣「MONKEY 125」改裝零件新登場!

 

談到Kijima針對Monkey 125的改裝款,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2019年發表的MONDAVI了吧!彷彿把哈雷車款直接縮小般的完成度相當讓人吃驚,可惜的是MONDAVI的套件限整組販售且限量,讓許多想單買某部分零件的消費者感到遺憾。

 

但是Kijima聽到廣大消費者的心聲了!現在他們推出了包含巡航型座墊、後貨架等零件,讓消費者可依自身喜好選購所需零件!

巡航型座墊

 

坐起來舒適看起來也不錯!看來Kijima在此座墊上投入不少研發心力。與原廠坐墊相比的寬度減去80mm、高度降低10mm,不僅優化雙腳著地性還能減輕旅行時的負擔。

 

後貨架

 

既不破壞Monkey 125的車身造型又不影響實用性,且這款後貨架不僅僅只是好看而已,補強設計能承載一箱箱的貨物,還可以安裝後行李箱等用途廣泛。

 

 

[平面尺寸] 長261x寬176(mm)
[最大承重量]  5kg
[材質] 鋼
[表面處理] 鍍鉻

相關新聞頁面

重回80年代!HONDA「MONKEY 125」經典黑新色推出

CUB House-本田首家Moto生活方式咖啡廳和陳列室,其歷史可追溯至1980年代初…繼續閱讀

 

 

 

 

更輕更迷你!HONDA「MONKEY 125」改款消息曝光?
HONDA作為全球排名第一的摩托車品牌,誕生過無數經典車款,至今在許多人的心目…繼續閱讀

 

 

 

 

可愛再上層樓 HONDA「MONKEY 125 Cherry Edition」

三月份的時候,HONDA在泰國當地的合資企業AP HONDA,為其去年才設立的新銷售體...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日本」
「Webike廣州威百客」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