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車展實況/HONDA「FORZA 350」排氣量加大改款問世

 

HONDA在7月14日於泰國曼谷舉行的Bangkok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泰國曼谷國際車展)上,發表了排氣量加大至350cc的FORZA 350,泰國定價為173,500泰銖。

 

 

 

▲車身長2,147mm、寬754mm、高1,362mm、軸距1,510mm,離地座高為780mm、重量185kg,油箱容量11.7L。

 

▲329.6cc 水冷式四行程4汽門eSP單缸引擎,提高燃燒效率並減少引擎內的摩擦。

 

▲前輪胎尺寸120/70/15,搭配上單碟盤與單向雙活塞卡鉗。

 

▲後輪尺寸140/70/14,搭配單碟盤與單活塞卡鉗,前後皆有ABS。

 

▲座椅下方的收納空間可以放下2頂安全帽。

 

▲儀表維持相同配置,但中央液晶螢幕可切換三種顯示模式。

 

▲主鎖頭使用Smart Key系統,上下車不用再取鑰匙。

 

▲緊急煞車時會自動快速閃爍雙黃燈的E.S.S也導入至FORZA身上。

 

▲前手套箱標配USB充電孔,也可以收納Smart Key。

 

▲高低差異可達150mm的電動可調風鏡。

相關新聞頁面

HONDA「CT125」車身細節更清楚!同場加映改裝款0000-2

CT125 Hunter Cub市售版的全貌終於揭曉,這次我們就入手了實車的細節照片。有不…繼續閱讀

 

 

 

動力完整釋放!YOSHIMURA推出「ADV150」專用排氣管
摩托車改裝的精髓就在於「符合法規的排氣管」,本專欄將為大家介紹8間努力推廣改…繼續閱讀

 

 

 

冒險的強力後盾 HONDA「X-ADV」升級登場

為了提高方便性及實用性,HONDA於日前推出了配備再升級的冒險車款「X-ADV」,X-…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泰國」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