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一切都很完美 HONDA「CBR1000RR SP」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INDYさん分享他與CBR1000RR SP 2019年式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CBR1000RR SP 2019年式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CBR1000RR SP 2019年式的優點或不足。

CBR1000RR SP (2019年式)車主評論

CBR1000RR是HONDA旗下旗艦車款,也是自2004年以來作為CBR900RR系列的後繼產品發表。

 

2019年式有三個版本,分別是標準版、SP1、SP2,SP版是外觀與標準版不同,SP2則是為了在比賽中追求更高性能輸出的版本。

 

最初,熱愛超級運動車款的INDYさん表示,在購買CBR1000RR之前,他對“最新電控系統”有著濃厚興趣,而就在購入後騎乘1000多公里後,他說「電控系統帶來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電控系統非常出色、我對這次購車非常滿意!」等接連不只的讚美。

 

雖然擁有過多輛不同年份的CBR1000RR、YZF-R1與GSX-R1000R等超級運動車款,但INDYさん目前最喜愛的就是這款2019年式的CBR1000RR。

車主評價

入手動機
最初我是一個熱愛超級運動車款的騎士,但考慮到引擎馬力問題,我曾打算從YZF-R1換成ZX14R或Hayabusa,但喜歡超級運動車款的我,最終還是受到CBR1000RR那豐富電控系統所吸引的購入了它。

 

優點

電控系統帶來的騎乘安心感超棒!

 

不足之處

沒有缺點或不滿,總而言之這是一輛榜上有名的性能車款,所以我找不到缺點。

 

建議

總之電控系統非常棒,如果妳對它感興趣,我強烈推薦。

 

順便說一下,我對油耗表現也非常滿意。

 

相關新聞頁面

WGP王者讚不絕口!HONDA「CBR1000RR-R」國際試乘會

特約媒體-西班牙摩托車雜誌入手了知名WGP冠軍車手Freddie Spencer及(FIM EWC)現役選手對於這台車的評價…繼續閱讀

 

 

 

HONDA「CBR1000RR-R」開發故事 Vol.2

研發總負責人(Large Project Leader,LPL)石川讓這麼形容著這台踏進全新領域挑戰的市售車研發工作…繼續閱讀

 

 

HONDA襲來!「CBR1000RR-R/S1000RR」賽道對壘

大家殷切期盼的「真正的HONDA」,重新以「CBR1000RR-R」這個最好的型態再度歸來…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日本」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