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怎麼挑?Vespa「Primavera 150/Sprint 150」

Vespa 150車型應該怎麼選?今天就來分析一下Vespa 150兩款主銷車型,Primavera 150 和Sprint 150。

 

Vespa  Primavera 150

 

Primavera 150搭載動力性能優越的i-get引擎,具有良好的穩定性及油耗表現。

 

 

 

為了提供更完備的安全保障,還標配了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通過增加車座和把手之間的空間,在優化騎乘體驗的同時讓坐墊下的收納空間更加充裕。

 

 

前後輪之間的軸距經過改善,保持優越操控性和靈活性同時增強穩定性。

 

座位下方的儲物空間可以容納一頂安全帽,給予騎士更多的日常使用方便性。

 

 

使用經典的圓燈設計搭配LED光源,將復古和時尚完美結合。

 

 

Primavera 150完美詮釋了崇尚自由年輕的Vespa精神,更將義大利魅力展現得更加絢麗。

Vespa Sprint 150

 

Vespa Sprint承襲了更運動、更年輕的基因,也提供了同等重要的時尚元素,比如運動型坐墊和經典六邊形頭燈等細節,都令其在年輕族群中大獲成功。

 

 

Vespa Sprint 150具有鮮明的經典元素,是一個全球性的標識,也是義大利生活方式的象徵,在生命中充滿優雅和熱愛。

 

 

流線型的車身連同設計上的細節,無一不體現Vespa經典的造型,觀感上青春活力,如同跳動的火焰,在城市中歡欣雀躍。

 

 

Vespa Sprint通過最新技術,提供安全並充滿活力的騎乘體驗。

 

 

12吋鋁合金輪框增添了更多的運動氣息,讓Sprint飽含了新鮮感和運動感,成就更舒適、更安全、更獨特的駕馭體驗。

 

Primavera適合性格溫和、知性大方的你,它圓潤的造型令人著迷。

Sprint適合陽光開朗、充滿活力的你,它將伴你在城市中瀟灑穿梭。

 

你更中意哪一款呢?

 

▲Vespa Primavera 150

 

▲Vespa Sprint 150

相關新聞頁面

風尚移動美學 Vespa「Primavera」50周年特仕版

Piaggio集團在日前宣布除了將推出新年式的Primavera及Sprint外,也將陸續販售「Prim…繼續閱讀

 

 

 

我就是經典 Vespa 2019年式「Primavera/Sprint」登場

Piaggio Group在5月7日於日本推出了配備升級的「Primavera 50」以及將Primavera 150…繼續閱讀

 

 

 

傳奇重現 Vespa「Sei Giorni」限量推出
Piaggio集團宣布將推出限量僅66台,在Vespa史上堪稱最具充沛動力且性能再進化的…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牛摩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