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cc級距烽火連天!4缸「YZF-R25M」降臨?

 

最近一年來,在250cc級距最受關注的車款,莫過於把4缸引擎帶回此級距的KAWASAKI ZX-25R,但是有消息指出,YAMAHA也將推出搭載並列4缸引擎的250cc運動車款YZF-R25M。

 

儘管此消息並未得到YAMAHA的官方證實,但這一謠言已在印尼廣為流傳 (KAWASAKI ZX-25R的生產地)。

 

YAMAHA並不是唯一對此市場充滿興趣的製造商,也有小道消息指出甫推出最大馬力提升至41ps、搭載並列雙缸引擎CBR250RR的HONDA,正秘密研發著搭載4缸引擎的CBR250RR-R。

 

 

如果YAMAHA决定推出YZF-R25M,那麼該車款可能會配備先進的電控系統及裝備,因為其車名帶“M”字母結尾,而“M”代表著該車系的頂級規格;未來YAMAHA是否會推出YZF-R25M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首發!印尼媒體對「ZX-25R」的評價是?

KAWASAKI的「Ninja ZX-25R」終於正式公布了日規版。由於KAWASAKI在兩天前於印尼…繼續閱讀

 

 

 

 

 

力抗ZX-25R的殺手鐧!HONDA「CBR250RR-R」誕生?

在目前的250cc級距運動車款中,處於頂點位置的絕非HONDA的CBR250RR莫屬,但其...繼續閱讀

 

 

 

 

塗裝更新!YAMAHA 2020年式「YZF-R3/R25」新色登場000_

搭載並列雙缸引擎,讓騎士能每天享受運動騎乘的YZF-R3、YZF-R25,YAMAHA將…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 印尼」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