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我會繼續擁有它!HONDA「CBR600R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鈴音ろん分享他與HONDA CBR600RR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HONDA CBR600RR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HONDA CBR600RR的優點或不足。、

1.[簡單介紹]

・駕駛年齡、平時騎摩托車的樂趣

我的騎乘經歷約8年左右,平時很喜歡騎車旅遊,與其說是為了尋找名勝古跡,不如說我更喜歡騎車的感覺。

 

・入手時間

大約3年前買的,但是最近迷上了Netoge(!)就有點冷落了它,等我注意到時電池已經沒電了,我也不管它的丟在車庫,直到今年我下定決心要開始騎車所以進行了維修保養。

 

・入手動機

我以前騎的是FTR223,但動力對我來說遠遠不夠,加上我想騎一輛仿賽車款,但是當時250c級距只有Ninja250R勉強算是運動車款,加上當時600cc級距的超級運動車款正蓬勃發展,所以我就考了大型重型機車的駕照。

 

考到駕照後我就在網路上試著尋找價格實惠的二手600cc運動車款,就發現這輛車剛好在我的預算內,我也趕緊跑到店裏看車購入,因為如果錯過這個機會,可能就買不到了。

 

・用途

基本上在晴天的假日,我都會自己出去騎車逛逛。

 

正如我剛提到的,我喜歡享受四處遊玩,而不是前往景點,就像在地圖上找一條可以放心騎乘的路線,然後親自去那裏看看。

2.[滿意度/優勢]

・優勢之處

要想發揮真正的實力可以去賽道,但是要旅行騎乘也沒有問題。

 

雖然一開始對相當前傾的騎乘姿勢感到不舒服,但騎久了之後也就習慣了。

 

多虧有整流罩,在騎乘時的風幾乎不會吹到我的身上,比起一直“暴露在風中”的街車,我想疲勞感會減輕一點吧。

 

・關於騎乘

它在世界各大賽事的600cc級距已經作為基礎車款參賽多年,沒有不好的理由(沒有ω`)

 

在日本廠牌600cc車款哩,它具有輕巧的車身與動力足夠的引擎,所以在騎乘上沒有任何問題。

 

・關於外觀

只能說已經是最棒的了!雖然和現行車款相比感覺有點舊了,但對我來說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那麽的如詩如畫讓我百看不厭!

 

3.[不足之處]

・不足之處

在外面離開摩托車時,會不由自主地注意摩托車…

 

當我誤入狹窄林間小路的時候,因為它沒有FTR 223那麽輕,所以會很麻煩。

 

・關於騎乘

摩托車的性能完全超過了騎士的技術,所以總覺得我自己是被 "操控 "的 (笑)。

 

・關於外觀

完全沒有不滿

 

4.[總評(推薦給這些騎士)]

我覺得這要看你的需求是看重性能還是外觀,但是只要不後悔的話,騎什麼車都是可以的!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難得一見的好車!HONDA「CBR600R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Webike用戶…繼續閱讀

 

 

 

與CBR600RR互別苗頭!KAWASAKI「Ninja 700R」研發中?

Kardesign Koncept在日前發表了有關KAWASAKI Ninja700R的電腦模擬圖,據說KAWA…繼續閱讀

 

 

 

MORIWAKI推出「CBR600RR/CBR250RR」專用無土除套件

日本摩托車改裝零件品牌MORIWAKI,宣布將於3月底或4月初,推出販售HONDA超級…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