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超適合旅行!KAWASAKI「W80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ファーマー分享他與Kawasaki W800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Kawasaki W800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Kawasaki W800的優點或不足。

1.[簡單介紹]

第一次騎摩托車是在高中時練習騎乘,之後就從輕型→小型→中型→大型等,一步一步考到摩托車駕照。

 

我擁有過DAX->XL250S->KH250->GSX400R->Z400GP,還曾經買了一輛Cygnus X作為代步車,但我還是喜歡檔車,所以就換了一輛monkey,在拿到大型駕照後就買了這一輛W800。

 

monkey是日常代步車,W800則用於享受旅遊。

 

2.[滿意度/優勢]

W800主要以旅行為主,我不用於通勤和代步,雖然常有人說它的動力不夠,但它的確是800cc,且雙缸引擎的鼓動感讓我愛到無法自拔。

 

我最喜歡與W800在無人的山道休閒悠遊,我對W800真的很滿意。

 

不僅是騎乘感,它的外觀也讓人迷戀,氣冷式雙缸引擎、雙槍後避震、鍍鉻零件,還有自然的騎乘姿勢與出色的油耗性能等都是它的優點及特色。

 

3.[不足之處]

我唯一的不滿是它容易生銹,因為使用了大量金屬而不是塑膠外裝,所以如果放任不管的話,前後土除的內側就會變得一團糟,所以只要發現一點生銹我都會對馬上處理,雖然有點麻煩,但這也可以說是保養方面的樂趣之一。

 

4.[總評(推薦給這些騎士)]

車身重量很輕、騎起來也很輕鬆,很適合回鍋騎士和第一次騎大型摩托車的人。

 

對我來說,W800最推薦的使用方式還是長途旅行...想到這裏我已經心癢難耐的想出門騎車啦!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煥然一新的昭和經典「W800 Cafe/Street」

雖然KAWASAKI的W800令人惋惜地在2016年停止生產,但現在它又以幾乎全面改款的 …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歐日復古風格對決「W800/T100」

2019年Triumph的強勢登陸讓許多熱愛復古車的消費者眼前一亮,以Bonneville系列為 …繼續閱讀

 

 

 

【訂料動手改】用原廠零件加大KAWASAKI「W800」的前輪框!

愛車介紹:2019 W800 STREET。我以前擁有過2011年式的W800約4年,後來為了追求 …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