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HD350」外型公開!?

 

就如同圖片所示,乍看之下是一輛沒什麼特別、由中國摩托車品牌-錢江所推出的350cc車款,但其實它有許多不同名稱,在歐洲多個國家它被稱為Benelli 350S,而根據消息指出,這很有可能就是Harley-Davidson準備針對亞洲市場推出的HD350的基礎車款。

 

HD350作為Harley-Davidson專為亞洲市場推出的車款,具有相對較低的排氣量及售價。

 

 

但是,新任總裁兼首席執行長Harley Jochen Zeitz最近對HD350這個專案表示「我們希望能在未來推出類似車型,至於何時推出以及推出什麼樣的摩托車我還不能說,預計會在未來四年內提供更完整的消息,至於現在尚無可奉告。」

 

如果HD350專案繼續下去的話,相信外觀將與QJ350截然不同,預估會採用圓形頭燈與更接近Harley-Davidson形象的車款外型。

相關新聞頁面

純正美式咖啡 HARLEY-DAVIDSON「XL1200CX Roadster」

為了給XL1200CX Roadster增加更多魅力,改裝工坊「Thunder bike」對這款Cafe...繼續閱讀

 

 

 

振翅高飛的美式雄鷹「PAN AMERICA/BRONX」img00-2

以擴大包括中排氣量車款領域的中期經營計畫「More Roads to HARLEY-DAVIDSON…繼續閱讀

 

 

 

搶進亞洲市場 HARLEY-DAVIDSON將推出「XR250」?

一直以來都推出氣冷式大排氣量V型雙缸引擎的Harley-Davidson,在經營策略上有…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印尼」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