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推出HONDA「CT125」專用全段排氣管

 

YOSHIMURA為新款CT125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全段排氣管 「GP-MAGNUM Cyclone TYPE-UP EXPORT SPEC」。

 

這款全新的GP-MAGNUM Cyclone是一款運動型排氣管,不僅能為CT125增添騎乘樂趣,外型也充滿了戶外氛圍,預計將在2020年10月下旬發售。

CT125專用GP-MAGNUM Cyclone TYPE-UP EXPORT SPEC全段排氣管

▲SC(碳纖維尾段)

 

▲SC(碳纖維尾段)

 

▲SSF(不鏽鋼緞面尾段)

 

▲SSF(不鏽鋼緞面尾段)

 

■YOSHIMURA GP-MAGNUM CYCLONE 機械彎管加工上繞式排氣管(零件號:10A-43F-5U50)

 

這款GP-MAGNUM全段排氣管採用上繞式設計,藉此配合CT125的車身線條,並加入了實用的防燙蓋,在外觀上多了一分俏皮。

 

排氣管尾段采用傳統的圓筒設計配上黑金相間的標誌,在造型設計與CT125能完美融合。

 

性能方面,GP-MAGNUM在符合日本道路使用法規的前提下還能提升CT125的動力輸出,實現了從低轉到高速都能平穩順暢的加速性能,同時GP-MAGNUM的聲浪也讓騎乘變得更有樂趣。

 

不僅如此,就算安裝了此組排氣管,依舊能在不犧牲便利性的前提下使用中駐和後座腳踏。(如果是雙人騎乘,建議額外選購碳纖維製的後座防燙蓋)。

 

▲附帶印有YOSHIMURA標誌的防燙蓋

 

▲在抑制共振噪音的排氣管彈簧橡膠上也印有YOSHIMURA標誌。

 

<規格>

■通過日本政府JMCA認證

■符合日本的廢氣法規/噪音法規的產品

 

車型型號:SBJ-JA55

引擎型號:JA55E

材質:不銹鋼

近距離排氣噪音:83dB / 3500rpm

加速噪音:76dB

動力曲線

 

■SS(不銹鋼尾段)

■SSF(不鏽鋼緞面尾段)

■STB(燒色鈦合金尾段)

■SC(碳纖維尾段)

【推薦配件】

後座碳纖維防燙蓋

相關新聞頁面

末日狂徒坐駕!HONDA「CT125」改裝款

CT125 Hunter Cub是HONDA備受期待的摩托車之一,也可以說是Super Cub 車系中的S...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去森林裡溜 HONDA「CT125」!

近幾年,越野車風潮再一次在泰國騎士中掀起。由於許多人對瀝青馬路感到厭…繼續閱讀

 

 

 

野起來!SP武川推出多款HONDA「CT125」改裝套件

日本改裝品牌大廠SP武川,在日前發表了針對HONDA CT125 (HUNTER CUB)推出的...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日本」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