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享受越野樂趣!Husqvarna「FE250」

Husqvarna FE250的車主評價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けんぐー先生分享他與FE250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Husqvarna FE250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Husqvarna FE250的優點或不足。

1.[簡單介紹]

・駕駛年齡,平時騎摩托車的樂趣
我想我對摩托車的興趣,是從國中時坐過一位補習班老師的摩托車後座開始的。

 

進入職業學校後,我在那裡認識了一位騎摩托車的老師,這又讓我燃起了對摩托車的熱情,於是我就到學校附近的摩托車駕訓班去學車,並成功拿到了駕照。

 

我的第一輛摩托車是V-twin Magna (HONDA),接下來,我從朋友的親戚那裡低價買了一輛用於日常代步的Cygnus X (YAMAHA)。

 

當我的工作穩定、有著不錯收入時,我想要擁有一輛自己的愛車,於是花了幾天的時間,在網上瀏覽和詢問合適的摩托車,最終那次我買了D-Tracker X (KAWASAKI)。

 

後來我決定購買大型摩托車,並拿到了大型摩托車駕駛後,701 SUPERMOTARD (Husqvarna)是我的第一目標。但是,當我騎上一輛摩托車時,發現越野能力才會是我最關心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最終我沒有去買更大型的摩托車,而是賣掉了我的D-Tracker X,重新買了一輛FE250 (Husqvarna)。起初,我以為這種高價位的歐洲摩托車會比較難保養,但是我很幸運的認識到一家好的摩托車店,我請他們做了大部分的保養等工作,還算養得起。(雖然才買了兩個月ww)

 

雖然我只騎它跑過兩次林道、一次賽道,但是我超級開心。

 

・入手動機

它的每一個部分,包括超酷的外觀設計、動力超強、座高很高的坐墊我都很喜歡。

2.[滿意度/優勢]

・我可以用FE的動力去越野,如果是其他摩托車的話應該不行吧。

・在一般街道上也能放心騎乘 (有循跡控制系統的幫忙,騎乘起來就是比D-Tracker X更安心)。

・我個人對它的外觀讚不絕口、品牌標誌也很可愛。

 

3.[不足之處]

・有點貴,但是愛上了也沒辦法...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2019年式之前的外觀。

 

4.[總評(推薦給這些騎士)]

我認為它非常適合越野初學者,因為它比其他摩托車更容易上手,卻能提供相同的樂趣,相信對有經驗的騎士來說,這也是一輛很好的摩托車。

 

相關新聞頁面

狂野沒有極限!HUSQVARNA 2020年式FE車系發表

來自瑞典的百年摩托車大廠在去年的米蘭國際車展上發表了2020年式的林道耐力End…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編輯部」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