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樂活跑旅 YAMAHA「NMAX」日規新色發表

 

YAMAHA宣布旗下搭載155cc水冷式四行程SOHC 4汽門排氣量「BLUE CORE」※單缸引擎的速可達車款「NMAX155 ABS」,將改變塗裝配色,並在9月16日於日本推出2020年式販售。

 

這次推出的新色,將會是兼顧運動風及流行感的「消光藍」,側蓋及後扶手都會使用消光黑讓整體變得柔和一點的呈現出高質感,至於現行款的「消光灰」及「白色」則會繼續販售。

 

「NMAX155 ABS」是採用了參考MAX系列象徵迴力鏢的側蓋等運動風造型,並且搭載可騎上日本高速公路的155cc引擎,將優異騎乘性能濃縮到精簡車體上的一款摩托車。  

 

此外,製造工作則由YAMAHA集團的子公司PT. Yamaha Indonesia Motor Manufacturing (YIMM)負責。

 

※BLUE CORE:YAMAHA在2014年提出了引擎設計理念「BLUE CORE」,能同時兼顧「騎乘樂趣」以及「油耗、環保性能」。這個設計概念著重在實現高燃燒效率、高冷卻性、低損耗這三個性能上,而「NMAX155 ABS」的引擎也是按照這個「BLUE CORE」理念為基礎進行研發。商標登錄第5676267號。

NMAX155 ABS

日本建議參考售價:385,000日圓(含稅)

消光黑紫藍金屬5 (消光金屬藍/新色)

 

消光鐵灰色3 (消光灰)

金屬白6(白)

相關新聞頁面

通勤移動利器 日系廠牌速可達車款集評!

沒有左手操控離合器、左腳升降檔、右手右腳控制煞車的手忙腳亂、坐墊下方甚至還能…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水冷輕跑旅 YAMAHA「NMAX/SMAX 155」001-17

從沒有平坦腳踏空間的車身設計就可以看出,NMAX 155的主要競爭對手就是HONDA…繼續閱讀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