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特調!HONDA「CBR600RR Race Base」

※照片為賽道專用版,因此配備以及塗裝可能會與實際販售的車款有所不同。

 

Honda Racing Corporation(以下簡稱HRC)於日前發表將從2021年1月起,在全日本的HRC維修站販售大幅度提升賽道性能的「CBR600RR Race Base」。

 

「CBR600RR Race Base」是拿掉「CBR600RR」諸如方向燈、後照鏡等安全配件,然後裝上HRC的ECU、線束、前後避震器、加厚的前煞車碟盤、整流罩、腳踏等,以賽道用的完整改裝車販售。至於販售日期、版本及價格,不同維修服務站則會不太一樣。

 

另外,HRC也將從2021年1月起開始販售CBR600RR專用的賽車套件。

CBR600RR Race Base

相關新聞頁面

160萬日幣確定!HONDA「CBR600RR」9月底日本開賣

搭載599cc並列四缸引擎,最大轉速達14000rpm、最大馬力有121ps,同時電子控制系…繼續閱讀

 

 

 

二師兄歸隊!HONDA「CBR600RR」正式發表

日本 HONDA 在 8 月 6 日時公布了 Supersport 車款 CBR600RR 的訊息,預告這輛中…繼續閱讀

 

 

 

HONDA「CBR600RR」車身細節搶先公開!

HONDA新款「CBR600RR」在2020年8月6日公開了宣傳網站,並且上傳了騎乘示範畫…繼續閱讀

 

 

 

【訂料動手改】用原廠零件讓CBR600RR (PC40)的車尾煥然一新!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MOTO HACK】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鈴音ろ…繼續閱讀

 

 

 

喚醒對賽車的熱情 HONDA「CBR600RR」回來了!

數年未改款的 HONDA CBR600RR一度在日本國內停產,且在運動車款 M 型化的市…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 「HONDA」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