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全能好夥伴!HONDA「FTR223」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もりもりもりお分享他與HONDA FTR223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HONDA FTR223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HONDA FTR223的優點或不足。

1.[簡單介紹]

・駕駛年齡

我大概有兩年的摩托車騎乘經驗。

 

・入手動機

我拿到駕照後買的第一輛摩托車就是FTR 223,當時我正在找一輛相對便宜的摩托車,剛好就在中古車行裡碰到了這輛車。

 

最一開始我打算把FTR223作為練習車,等技術提高後再購買下一輛,但我對這輛車產生了濃厚感情的捨不得放手,現在這輛摩托車不僅用於上下班通勤,還帶著我走遍了山區林道、露營旅遊、環九州、環四國等長途旅行。

 

・入手時間

大約2個月前因為不明原因故障不得不換車,所以我騎FTR223約1年10個月左右。

2.[滿意度/優勢]

這輛車能夠應付我想做的一切,它的重量約130公斤,在同級摩托車中相當輕,我覺得它很容易停放並且可以在任何道路上行駛,它很輕、騎起來很輕鬆。加上我很喜歡跑山,在路況良好的情況下有著不錯的加速感,並不會阻擋車流,即使攜帶了很多行李也不會變得難以移動。

 

這是一輛溫柔的摩托車,看起來很時尚,也不會給人一種畏懼的感覺,而且我個人也喜歡這種小一點的大燈。

 

3.[不足之處]

由於油箱容量較小,在長途旅遊時要多加注意汽油剩餘量。雖然有點麻煩,但我從來不會半路沒油,因為我都騎100公里左右就到加油站加油。

 

要想在車流較快的直線道路上跟上車流,就得把轉速拉得相當高,但把轉速拉高車身震動就會變大,所以只要高速騎乘約手就麻了,這時候就需要停下來休息一下;這麼回想起來,我覺得沒有轉速表有點可惜。

4.[總評(推薦給這些騎士)]

如果你很苦惱在考取駕照後選擇的第一輛摩托車,或者不知道自己想用摩托車想做什麽,那麽你該試試FTR223,這款摩托車可以用於露營、長途旅遊、森林漫步、釣魚、上下班通勤,在一定程度上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一旦體驗過,就會對自己想做的事有更好的想法,而且它的價格也不貴,為什麽不試試看呢?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我會繼續擁有它!HONDA「CBR600R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鈴音ろん分享他與HONDA CBR60…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輕量復古街車新角色 哈特佛「雲豹Classic S 250i」

充滿機械感的設計、簡單而可靠的車輛結構、以及最重要的改裝與自定義空間,往往是復古車系必不可少的元素,而作為台灣車…繼續閱讀

 

 

 

【訂料動手改】將FTR的前土除移植到「CB223S」上!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MOTO HACK】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ヌートリア2號分享他與HOND…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日本」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