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讓我享受到騎乘樂趣「Rebel 2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モグライダー」分享他與Honda Rebel 250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Honda Rebel 250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Honda Rebel 250的優點或不足。

1.[簡單介紹]

・駕駛年齡、平時騎摩托車的樂趣

Let's 4 (50cc) → PCX (125cc) → Reble250 (250cc),從通勤到旅遊再到改裝,我的摩托車生涯很有趣!

 

・入手時間

已經三年了。

 

・入手動機

偶然在店裡看到,然後就一見鐘情 (笑)

2.[滿意度/優勢]

・優勢之處

它最適合城市悠遊,想山道騎乘也不是不可以,但壓得太低腳踏就會擦出火花,所以還是日常使用最合適。

 

我曾經裝載了約120公升的行李在Rebel 250身上並進行了一次環日本的長途旅行,一路上它都沒有任何問題!

 

・關於騎乘

雖然它的引擎是跟運動車款的CBR250R相同基礎,但內部已修改成中低轉速設定,因此讓這台有著美式巡航風格的摩托車,在中低轉速時相當強而有力,在綠燈起步時如果大灌油門的話,脖子就感會會扭到一樣 (開玩笑的)。

 

・關於外觀

它有很多改裝零件,也因為250cc在日本是不需要車檢的,因此在改裝方面很好玩,加上清新的風格給人一種野性與性感的融合,光是看著它就覺得很有趣!

 

3.[不足之處]

・不足之處

因為是單缸的關係,所以在高速騎乘時還是沒有那麽好的表現,加上沒有整流罩,騎士很容易受風壓影響。

 

・關於外觀

原廠搭配的方向燈及尾燈看起來有點廉價,所以大部分車主都會從燈具開始改裝,但最新款的Rebel標配的燈具就非常酷炫,讓我有點羨慕。

 

4..[總評(推薦給這些騎士)]

推薦給入門新手和回歸騎士,是一輛不挑騎士技術的摩托車,絕對能讓你實現快樂的摩托車生活!

 

最後我想說一句「Rebel 250真好啊~ ~ !」

 

相關新聞頁面

【編輯長專欄】中古車怎麼挑?「Rebel 250/Dragstar 250」

本特輯除了介紹車輛本身的基本規格配備外,也將透過影片比較各車款的特徵、在…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桀驁不馴的叛逆者 HONDA「REBEL 250」

在2017年重新復活的REBEL 250,在2020年式就已經進行改版,不只將燈具類全…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不受限的公路叛逆者 HONDA「Rebel 250」

HONDA Rebel 250自2017年4月推出以來的販賣台數持續增加,去年(2018)甚至超…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 日本」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