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絕版摩托車 HONDA「CRM250R」(MD24)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hirobou」分享他與HONDA CRM250R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HONDA CRM250R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HONDA CRM250R的優點或不足。

1.[簡單介紹]

・駕駛年齡

從第一輛摩托車DT50開始,至今已有38年的騎乘經驗,其中CRM250R騎了有30年左右。

 

・平時騎摩托車的樂趣

一般鋪裝道路上的旅遊、林道、越野等都有涉獵。

 

・入手時間

已經30年了。

2.[滿意度/優勢]

・優勢之處

林道、鋪裝路面、越野和市區等都可以騎乘使用。

 

・關於騎乘

37ps的馬力搭配上輕量車身,對騎乘來說剛剛好!

 

・關於外觀

我用CR250R前後土除成功改裝成經典外觀,RSV膨脹室和MUGEN排氣管也非常合適整體造型,而皮質坐墊則是XR250的零件,我很喜歡改裝後的樣子。

 

3.[不足之處]

・不足之處

在高速公路上很難騎乘,所以我有更換齒比。

 

另外就是很難裝載行李,我曾經有段時間在車身上裝了一個行李袋,但無論怎麽裝都會掉在林道上,所以我最終還是使用了背包。

 

・關於外觀

原廠的後土除不太好看,所以我換了一個CR250R的前後土除。

 

4.[總評(推薦給這些騎士)]

我比較擔心它會壞掉,因為現在已經沒有新的零件可以購買了,但除了一般消耗品以外,它從來沒有壞過。

 

毫無疑問這是一款用途多樣的摩托車,它可以帶妳到任何地方,所以我很推薦它。

 

相關新聞頁面

前導影片發表!HONDA「FORZA 750」10月正式亮相

歐洲HONDA在當地時間9月18日公開了新款大型速克達「FORZA 750」的預告影片。雖…繼續閱讀

 

 

 

Moto2技術反饋!HONDA「CBR600RR」開發人員訪問特輯

今年夏天發表新款CBR600RR的HONDA,到2018年為止都是Moto2引擎的官方供應商…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可愛的小傢伙 HONDA「DAX」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副部長分享…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