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2021年式「LX125 i-get」珊瑚紅新色登場!

Vespa的母集團Piaggio,日前為LX125 i-get推出了一款青春而有趣的新色「Coral」珊瑚紅,該車是Vespa車系中最輕巧、最緊湊的車款,已經在2020年9月16日起在日本推出販售,預計10月下旬開始陸續交車。

 

 

全新顏色-珊瑚紅,會讓人聯想到熱帶海洋中的珊瑚,彷彿讓人置身於一個快樂、奇幻的小烏托邦裡。

 

Vespa的LX車系,是為了慶祝Vespa在2005年成立60周年而誕生的,其名稱來源於羅馬數字 "60"。新款LX保留了其優雅、經典的外觀和簡約、人性化的車身,但配備全新的現代設備,如LED大燈和USB充電座等,就連人體工學及零件品質也都進行改良,讓LX125更符合現代環境騎乘使用。

Vespa LX 125 i-get

日本建議售價:396,000日圓 (含稅)

相關新聞頁面

質感實拍Vespa 2020年式「Primavera S」活力藍

藍色是冷色調中最冷的色彩,非常純凈,讓人聯想起海洋、天空,給人以美麗、冷靜…繼續閱讀

 

 

 

Vespa「GTS SuperSport 300」煥新登場!

Vespa GTS自問世以來就風靡全球,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兩輪速克達之一。     Vespa…繼續閱讀

 

 

 

香醇薄荷牛奶!實拍Vespa「Primavera Green Relax」

面對炎炎夏日,什麽顏色最適合呢?當然是充滿盎然生機的綠色!今天我們要介紹…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iaggio Japan」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