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武裝怪獸!DUCATI「MONSTER S4R」改裝款

 

這臺稱為「The Strontium」的Ducati Monster Turbo是由俄羅斯設計師Balamutti所打造,原車型是MONSTER S4R。

 

Balamutti Workshop是一家來自俄羅斯的摩托車工作室,由於鐘情於義大利品牌車款,因此與它有關的作品,涵蓋眾多耳熟能詳的義大利車廠,比如Aprilia、Bimota、Ducati、Cagiva、Moto Guzzi、Moto Morini和MV Agusta等,而它的創作作品也都會發表在工作室的網站上,包括這次介紹的Ducati Monster S4R的渦輪改裝版本“The Strontium”。

 

▲碩大的Garrett GT35渦輪加裝在S4R的996cc雙缸引擎上,使這臺義大利產的街車能壓榨出比原廠113ps最大馬力更大的動力輸出。此外,該車選用了乾式離合器和專用的Magneti Marelli ECU,並更換更好的懸吊系統、新的前碟盤和煞車卡鉗。

 

▲為了讓Ducati Monster Turbo的細節更豐富,土除、鏈條護蓋、離合護蓋均使用碳纖維,賽車風格塗裝的配色則由藍綠色和寶石藍所組成。

相關新聞頁面

激發你的腎上腺素!DUCATI「Hypermotard 950 RVE」

代表Ducati的「Fun bike」—Hypermotard家族將全新加入的「Hypermotard 950 RVE」,這…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30年的老古董 DUCATI「900SS」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フヘ67分…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改裝超方便!DUCATI「MONSTER 7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zag先…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