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MONSTER 821」將於2021年大改款?!

DUCATI Monster 821是Monster家族中最強大的街車之一(Monster在義大利語中叫Mostro),預計將於2021年大改款。

 

 

說到街車,許多摩托車騎士都熟悉這個詞。沒有整流罩覆蓋的裸露車身、舒適自然的騎乘三角、一體式坐墊和較高的把手,這就是NK街車的基本特徵,而MONSTER系列就是DCATUI旗下誕生於90年代初期的街車車款,初代車款就是Monster 900。

 

▲Ducati Monster 900 1993

 

2014年首次誕生的Monster 821是Monster家族備受關注的車款之一,Monster 821的過人之處在於配備了水冷卻系統,這使得引擎溫度的控制更加穩定。

 

▲Ducati Monster 821 2014

 

在沉寂一段時間後,Ducati發佈了Monster 821 2021年式的設計草圖,隨著現代摩托車行業新技術的發展,新款MONSTER 821將採用鋁製車架來取代過去使用的鋼製車架。

 

 

▲Ducati Monster 821 2021設計草圖

 

Ducati Monster 821的回歸,肯定會在街車市場中產生巨大迴響。與此同時,它將與BMW F900 R、YAMAHA MT-09、KTM 890 Duke和Triumph Street Triple等進行激烈競爭。

相關新聞頁面

毫不隱藏的肌肉硬漢!2020街頭霸王選購指南

擁有與復古車系截然不同的攻擊性外觀,帶著強烈個性的大型Hyper Naked車款,除了…繼續閱讀

 

 

 

【和歌山專欄】平易近人卻依舊狂熱 DUCATI 「MONSTER 797」

「特質」與「個性」的共通發想 無論是工業產品還是藝術作品,具有魅力的產品及作…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