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全新復古街車「CB350 H'ness」印度發表

HONDA INDIA 於線上發表會公布全新車款 CB350 H'ness

 

CB IS THE ANSWER !HONDA 在印度推出了全新車款 CB350 Hness!回歸初衷的復古設計,採用350c.c. 氣冷單汽缸引擎!

當地售價約為 19 萬盧比,折合台幣 7萬5 千元

以下內容與圖片皆為 HONDA INDIA 線上發表會擷取,因此在畫質部分還請大家多包涵,詳細的規格官方也還未公布。

 

影片開頭部段強調該車與 CB 系列的連結性。

 

車輛設計採用十分古典的造型,打造出標準的復古街車,整體造型像是縮小版的 CB1100,看來直接的對手正是印度當地的 Royal Enfield。這樣的車型確實是瞄準印度當地的市場打造,至於未來會不會對外銷售,或是引進國內暫時不得而知。

 

油箱曲線相當迷人,頗有 CB1100 的風範。

 

尾燈的設計與 CB1100 十分相近。

 

傳統街車的復古外型。

 

舒適的騎乘三角。

 

從拖曳距及前傾角來看,確實是強調舒適性為主的幾何。

Honda Smartphone Voice Control system

儀表可當作藍牙傳輸的主機,同時與手機及藍牙耳機溝通,並透過把手開關調整功能。

 

 

儀表採用指針搭配 LCD 螢幕,具備檔位顯示功能。

 

全車 LED 燈具

 

 

350c.c. 氣冷單汽缸引擎,在 5,500rpm 產生 21PS 最大馬力,3,000rpm 產生 3.05kgm 最大扭力。

 

特別調校過的排氣管,在怠速與低轉速時有著迷人的聲浪。

 

鋼絲框造型鋁圈

 

目前公布了 6 個車色,上方為雙色、下方為單色。

總結

如前數天前編輯部的猜測,不是新款 Rebel 就是全新的 Classic 車型。但令人易想不到的是 HONDA INDIA 居然開發了全新的引擎,在這個不斷強調環保的年代,日本當地許多氣冷單汽缸長青車款都不敵環保法規、接連宣布停產,HONDA INDIA 居然還推出氣冷 350c.c. 大單缸,且既然這在時候發表,必定是符合當地的 BS 6 環保法規,這可真讓人猜不透。

 

總之,雖然線上發佈會說明該車款是針對當地市場打造,但畢竟符合 BS 6 排氣法規,未來要對應其他地區的環保檢驗應該不是難事。期待未來有機會在印度以外的地區看到這輛復古上市。

 

原文出處:HONDA 全新復古街車 CB350 H'ness 印度發表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