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 全新三缸街跑「Trident」偽裝車完整揭露!

為競爭激烈的中量級性能街車注入新血!Triumph 全新中量級性能街車 「Trident」 三叉戟進入上市前的最終測試階段,將在 2021 年春季開賣!

車輛規格與細節將於近期公開

車輛特點

極具競爭力的價格
三汽缸動力、充沛飽滿的扭力
敏捷與值得信賴的運動性能

 

Triumph 打造的全新車款 Trident ,英國車廠將其視為全新級別、全新定位的車輛,提供入門市場騎士更高水準的騎乘體驗。繼 8 月在英國倫敦博物館揭露了 Trident 之後,如今該車款進入了最終測試階段,為期四年的開發計劃,終於要在近期收穫甜美的果實。

 

目前處於最終測試階段中,Triumph 團隊一直在微調車輛的特性,強調並列三汽缸的引擎特性去配合車架與懸吊的設定,打造出敏捷操控感。同時也注重騎乘舒適性,在人體工學與騎乘三角下足了功夫。

 

Triumph 不斷強調 Trident 的核心理念在於「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及「適合新手的騎乘特性」。因此推斷這輛車應該會是十分接近 Street Triple 765 的騎乘感受,但比其更靈巧、容易掌握些,椅墊的設計也有考量到後座舒適性與雙載出遊的乘坐感。

 

 

從最新的照片幾乎已經能夠看出完整的市售款樣貌了,採用較古典的燈具、油箱,搭配當代街車的車架、懸吊,牌架方面則是採用固定於搖臂上的方式、展現俐落的車尾線條。

 

從圖片上也能明顯看到 Trident 將會採用 SHOWA 懸吊與 NISSIN 制動系統,相信這些是為了壓低售價的考量。綜合這些元素,確實對 Triumph 來說是目前產品線上所沒有的定位。

 

新聞稿的最後,Triumph 表示完整規格將於幾周內公布,因此還是那句老話,請各位網友們持續鎖定小老婆的追蹤報導吧!(是車廠愛賣關子、不是編輯部啊啊啊!)

 

原文出處:偽裝車完整揭露!Triumph Trident 全新三缸街跑車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