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L 70轉生!HONDA「MSX125」改裝款

 

這輛將TRAIL 70 (CT70)與MSX 125 (GROM)引擎與底盤混合移植,藉此表達現代與古典相融合的個性與自然,且完成度極高的改裝車,是由Therapy Garage工作室所打造而成。

 

Therapy Garage於2015年在美國加州成立,現在位於密西根州的特拉弗斯市,專門從事改裝車與改裝零件,Therapy Garage的擁有者是一位熱血的機械工程師-Toby Reed,從HONDA MSX125 (GROM)到擁有50年歷史的迷你車款TRAIL 70 (CT70),都是他的心頭好。

 

最近,一個來自底特律的客戶,想要透過現有技術讓他的TRAIL 70 (CT70)能提升耐用度與動力輸出等各方面性能,這就是促成此次融合版本的原因。

 

 

改裝這種小尺寸的摩托車 (如Monkey、Chaly、Dax或Chappy)是Toby的日常工作,此外這類型號的零件很多,但大部分是來自中國,雖然有一定的品質標準,但是為了避免令人不愉快的意外,委託者事先就提出要「Keep HONDA」 (所有零件盡量留用或選擇HONDA原廠零件)。

 

 

為了滿足上述「Keep HONDA」的需求,工作室和客戶準備四輛迷你車作為殺肉車,其中包括兩輛功能正常的TRAIL 70 (CT70)和兩輛2017年式的MSX125 (GROM)。

 

這個改裝款的名字是MECANO THERAPY

Toby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將MSX125 (GROM)那具125cc單缸引擎安裝到TRAIL 70 (CT70)的T型車架中。

 

 

 

▲在引擎移植並測試完成後,Toby接著將單槍後避震、後搖臂、煞車移植到TRAIL 70 (CT70)車架上。

 

▲從美學上講,使用藍、白、紅等三種顏色,微妙到足以使其他人不會說這輛車採用的是Evel Knievel風格。由於Toby喜歡Martini車隊,因此將車隊設計應用到Therapy Garage的HONDA TRAIL 70 (CT70)上。

相關新聞頁面

搭載全新引擎?HONDA「MSX 125」改款在即!

泰國HONDA在日前發表搭載了改成長行程新型引擎的新款「Super Cub 110」,雖然非...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通勤行不行?HONDA「GROM」

大家好!我是Webike的員工,暱稱「銀」。這次要為大家送上的是,我實際騎乘HONDA…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五檔更帶勁!HONDA「GROM」

這次編輯部要試駕的車款,是在今年(2021)改款登場的HONDA GROM。2021年式GRO…繼續閱讀

 

 

 

MORIWAKI推出「GROM」專用ZERO/MEGAPHONE全段排氣管

成立於1973年9月30日日本三重縣鈴鹿市的Moriwaki Engineering,參與賽車運動已經…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