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中國製三缸引擎誕生 Benelli「BJ1200」

相信懂車的朋友都知道,三缸引擎曾經一度是Benelli引以為豪的技術資本,也是Benelli向國際頂級大排量運動車款市場發動的一次猛烈沖鋒,將Benelli的產品技術實力和品牌影響力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Tornado Naked Tre xx1130的海報曾出現在無數資深發燒友的房間最顯眼的位置,如今市場上再難看見Benelli三缸引擎的聲影,難免讓人覺得遺憾。

 

自從8月1日西安發佈會之後,Benelli宣布將秉承百年品牌精神,Benelli為中國摩友帶來了純粹的意式激情,其中Leoncino系列更是開創性地將百年沈澱的復古機車文化帶來中國,打開了復古機車的新局面。而錢江摩托也始終如一地支持Benelli品牌的純粹與發展,也可以這樣說,Benelli在獲得品牌新生的面前,只差了一個三缸引擎。

 

在本屆摩展現場,Benelli重磅推出國產首款公升級三缸摩托BJ1200民用巡航版,用實力回歸全球頂級摩托車陣營。作為百年品牌帶來的文化沈澱之作,BenelliBJ1200民用巡航版早在正式亮相前便已收到了眾多期待,它會不會是Benelli三缸引擎回歸的重要信號?Benelli的三缸引擎將會搭載在哪些車型上面?我們且帶著疑問和期盼,相信BJ1200民用巡航版將在中國乃至國際摩托車行業掀開全新的篇章。

 

相關新聞頁面

粉色萌新登場!Benelli 2020年式「Leoncino 250」

霸氣獅吼!Benelli「Leoncino 80…繼續閱讀

 

 

 

經典與現代的超時空相遇!Benelli「Leoncino 800」

…繼續閱讀

 

 

 

創新不斷 初心不改!Benelli「TRK502」升級上市

英倫復古新選擇!Benelli「Imperiale 53…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牛摩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