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家族最小成員 KTM「250 Adventure」上市在即?

 

在 KTM 390 Adventure 這輛奧地利車廠最小的 ADV 車型上市不到一年的時間,更入門的小老弟 250 Adventure 已經進入上市販售前的最終階段。

 

雖然早就有消息指出 250 Adventure 將是近期內會發售的車款,但當印度經銷商洩漏了車輛宣傳照時,才知道離正式上市僅差最後一步,相信在年底前就十分有可能在印度當地發表。

消息來源看起來像是內部訓練的照片,由印度當地的汽機車媒體 Zigwheels 公布。

 

對這輛車有興趣的網友不如先回顧與 250 Adventure 血緣相近的250 Duke 吧。

 

當地媒體推測售價為 24 萬盧比 ( 約 9.5 萬台幣 )

就像目前 390 Duke 與 390 Adventure 的通用性一樣,在宣傳照上也能看到 250 Adventure 將會採用與 250 Duke 相同的鹵素大燈。但儀表是否會延續 250 Duke 的 LCD 液晶儀表,還是採用 TFT 全彩就不得而知了。

 

依照 KTM 針對 Duke 車系從 125、200 到 250 與 390 的零件通用性來說,相信 250 Adventure 在許多零件上面會與 390 Adventure 及 250 Duke 共用。

 

級別不同、一樣能當該級別之最嗎?

要知道 390 Adventure 有著同級車款中最強的電控系統,諸如彎道 ABS 、MTC (循跡) 以及快排等等,且還用上了預載與阻尼皆可調的前、後懸吊,誠意十足。

 

但以目前 390 Duke 及 250 Duke 的銷售策略來說,後者明顯是主打低門檻、強調 C/P 的車款。因此 250 Adventure 對比 390 Adventure 會少哪項配備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重點是價格如何訂定。

總結

由印度 KTM 所打造的 250 Adventure 想必是主打當地以及其他開發中國家的車款,藉由一些配備的調整,讓車迷能以更低門檻的價格入主 KTM 。

 

原文出處:KTM 250 Adventure !家族最小 ADV 成員上市在即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