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GPX「Demon GR200R/Legend 250」

 

來自泰國的摩托車品牌GPX,在今年中於泰國推出了Demon GR200R和GPX Legend 250 Twin。

Demon GR200R

GR200R是一款有著攻擊性外觀的運動車款,以一具198cc水冷式四行程GPX-FI單缸引擎為動力核心,能為騎士提供19.2ps最大馬力與17.2Nm的最大扭力。

 

 

它還具有許多很酷的功能,例如包含日行燈(DRL)的LED頭燈組、數位儀錶板、直徑42mm的倒立式前叉、前後碟式煞車等,且在泰國的訂價僅76,500泰銖,CP值相當不錯。

Legend 250 Twin

 

Legend 250 Twin則是一款截然不同的車款,採用傳統的經典車車造型搭配234cc的並列雙缸引擎,可惜最大馬力與扭力尚未公布。

 

 

 

其他值得注意的規格包括全LED大燈、YSS製懸吊系統、數位儀表、前雙碟、後單碟的煞車系統及容量達14.5L的油箱。

相關新聞頁面

泰籍輕跑狠角色!GPX「DEMON GR200R」

DEMON GR200R是一款來自泰國品牌GPX的車款,車輛風格帶有強烈的運動感及個性…繼續閱讀

 

 

 

「CB998F/GPz900R/FZ900」等80年代經典將陸續重生?

當環保法規的發展走到分水嶺時,摩托車業界自然就會迎來世代交替的過程,這個時…繼續閱讀

 

 

 

【訂料動手改】用原廠零件來減輕「GPZ900R」的離合器重量!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MOTO HACK】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ninnin」…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