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檔熱門選手 YAMAHA「YZF-R15」新色釋出

 

YAMAHA在越南的經銷商Hong Leong YAMAHA (HLYM),在日前發表了新年式的YZF-R15新色,共有兩款新塗裝可供選擇。

 

新款的Race Blue配色,對比現行款加入了更大面積的YAMAHA標誌藍元素,至於消光黑則是全新塗裝,為YZF-R15帶來了更具侵略性和動感的外觀。

 

YZF-R15搭載有著VVA可變汽門的155cc水冷式單缸引擎,可產生19.7Nm的最大馬力和14.7Nm的扭力,配備六檔變速箱及滑動式離合器,懸吊裝置則是倒立式前叉搭配中置單槍後避震,在同級距中能提供更好的騎乘體驗。

 

儘管YZF-R15的極速可達130km/h以上,但它的油耗性能相當不錯,11L的油箱加滿一次遊的續航里程可達310km!實際騎乘測試下的儀表油耗顯示為2.6L/100KM,換算下來相當於38.5km/L。

YAMAHA YZF-R15 藍色

YAMAHA YZF-R15 消光黑

相關新聞頁面

YAMAHA 2021年式「MT-09」大改款正式發表!

還記得上週 YAMAHA 丟出了 MT 系列的改款預告片嗎?YAMAHA歐洲在今天發表了2…繼續閱讀

 

 

 

末世荒原坐騎!YAMAHA「XSR155」改裝款

YAMAHA XSR155經過泰國著名的K-Speed操刀重新設計後,改裝成一種咄咄逼人的末…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超頻配備滿載 YAMAHA「YZF-R15」

筆者相當幸運地獲得邀請,首度試乘到在最近正式引進台灣販售並帶起熱烈討論話題…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