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聯手SUZUKI參戰2021 FIM EWC賽季!

 

兩支傳奇隊伍-YOSHIMURA與SUZUKI,將聯手打造一支嶄新的FIM EWC廠隊,來自日本的吉村(YOSHIMURA)和出身自法國的車隊-Suzuki Endurance Racing Team (SERT) 宣布將合作組成YOSHIMURA SERT Motul,目標就是奪取2021 FIM EWC的賽季總冠軍!這個新的法日合作,將提高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知名度,並讓所有其他競爭隊伍的奪冠門檻更高。

 

YOSHIMURA在今年(2020)慶祝成立66週年,而SUZUKI也是在今年屆滿100歲。YOSHIMURA Racing Team曾在鈴鹿8耐中贏得了四場勝利並獲得了幾項領獎台,而SERT則是在過去40年中,累積了耐力世界冠軍賽的冠軍頭銜和世界冠軍頭銜,最近更獲得了第16個FIM EWC冠軍。

建立歷史悠久、以人為本的伙伴關係,是非常有希望的新方向

YOSHIMURA多年來一直是SERT的合作夥伴,自Damien Saulnier接手管理SERT以來,這種技術合作夥伴關係日益牢固。

 

SERT的新車隊經理Damien Saulnier是Suzuki Endurance Racing Team的創始人兼老闆(長達40年)Dominique Méliand的繼承人,其實力在SERT於9月的埃斯托里爾12小時耐力賽上取得冠軍中就足以證明;Yohei Kato和Damien Saulnier將接任新車隊-YOSHIMURA SERT Motul的領隊職務。

 

自2015年以來,一直是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發起人的Eurosport Events感到非常自豪,因為他們為創建這個傑出的新廠隊做出貢獻,使兩個對耐力賽充滿熱情的國家團結在一起。

YOSHIMURA JAPAN社長吉村不二雄訪談

自SUZUKI在1976年秋天,發表了旗下第一輛四行程摩托車GS750時,當時在日本的父親 (吉村秀雄)就說「我們要跟SUZUKI合作參加賽事!」那時我們從SUZUKI那獲得直接的技術援助,並在1977年贏得了AMA Laguna Seca比賽。

 

從那時起,我們就一直和SUZUKI合作開拓出自己的賽車歷史,而SERT的前車隊經理Dominique Méliand對我來說,一直是SUZUKI的最佳助手,我很高興我們家族的第三代Yohei Kato正在與SERT合作爭取獲得2021 FIM EWC的冠軍。

YOSHIMURA SERT Motul車隊總監Yohei Kato訪談

我第一次見到François是在五年前,當時他就強烈邀請我們加入EWC賽事,從那之後我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SERT和YOSHIMURA都參與耐力賽已有40多年歷史,我們也為共同的賽車歷史感到自豪。

 

我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夠一起合作催生出YOSHIMURA SERT Motul,並以GSX-R1000R為武器瞄準2021 FIM EWC的世界冠軍王座。

YOSHIMURA SERT Motul車隊經理Damien Saulnier訪談

隨著Boss退休,代表著2019年7月是SERT在賽車歷史上的全新開始。交接後,SUZUKI、YOSHIMURA和SERT一起合作開發了FIM EWC的參賽車輛。多年來,YOSHIMURA一直致力於使GSX-R1000的性能能更加提升,這也是由Yohei Kato直接負責的專案項目。

 

因此,我們決定在2021年賽季直接與YOSHIMURA合作,證明我們兩方在過去與未來的合作關係將更趨緊密;今天,我們很自豪地展示了2021年賽季參賽車輛的新塗裝,在這之中結合了YOSHIMURA、SERT和Motul的特色,並正式宣布SERT與YOSHIMURA的合作關係。

Eurosport Events負責人François Ribeiro訪談

自從我們在2015年成為FIM EWC的發起人以來,我們在兩個最大的摩托車耐力賽國家(法國和日本)之間建立了新的聯繫。

 

FCC TSR HONDA是與法國本田共同努力的首支日本車隊,且參加了整個FIM EWC賽季,隨後Webike Trickstar也與來自法國的SRC KAWASAKI FRANCE締結合作關係。

 

對於FIM EWC來說,今天是非常棒的一天,因為YOSHIMURA與法國SERT車隊宣布合作參戰2021 FIM EWC賽季,這有助於將FIM EWC推向水準更激烈的競爭以及更高的賽事知名度。

 

 

相關新聞頁面

FIM EWC / 10月31日(星期六)舉行線上新聞發布會

10月31日(星期六)日本時間上午6點,將於 FIM EWC YouTube官方頻道和FIM EWC Fa…繼續閱讀

 

 

 

FIM EWC/WÓJCIK RACING TEAM在各方面都取得進步

Wójcik Racing Team是2019-2020賽季FIM EWC最出色的獨立車隊。這支波蘭車隊使用…繼續閱讀

 

 

 

FIM EWC/Spa-Francorchamps賽道翻新作業開始動工

定於2022年6月舉辦EWC 24H Spa Motos的Spa-Francorchamps賽道已經啓動了第一階…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