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時尚新詮釋 GPX「ROCK 110」泰國發表

 

GPX ROCK 110於10月27日在泰國正式推出,該車配備了許多現代及一流技術。

時尚與復古並存

GPX ROCK 110的頭燈採用六角形設計、光源則是LED燈組,該設計與Vespa的Sprint非常相似,但是頭燈兩旁的方向燈卻與10年前在越南生產及銷售的Super Dream 110十分相似,融合了古典與現代的獨特設計。

 

 

ROCK 110還標配後扶手和設計語彙類似HONDA Dream系列的尾燈,分離式方向燈也採用LED光源,盡可能清晰地發送轉彎訊號。

 

 

 

 

ROCK 110配備色彩鮮艷、判讀方便的全彩液晶螢幕,舉凡時速、轉速、油量、檔位、時間、單次里程、總里程等皆有顯示,資訊量豐富到會讓騎士以為這是一輛仿賽車款。

 

 

煞車裝置方面,前單向雙活塞卡鉗+固定碟盤搭配後機械鼓式煞車,這個配置在該排氣量級距中相當多見,也能夠提供足敷使用的煞車性能。

 

 

至於在懸吊系統方便,ROCK 110採用正立式前叉搭配雙槍後避震的設定,但是因為共推出ELEGANCE、RACING及SPORT等三種版本,而其中ELEGANCE及RACING的雙槍後避震採用掛瓶款式,不僅提供更優秀的避震性能,而且讓整體更顯運動感。

 

 

GPX ROCK 110搭載109cc的氣冷式單缸引擎搭配電子燃油噴射技術,因此這款車擁有非常優異的油耗數據。

 

 

GPX ROCK 110的排氣裝置外觀非常光滑,這要歸功於鍍鉻防燙蓋,既降低了使用者的燙傷風險又增加了美觀。

 

GPX ROCK 110

 

 

 

ROCK 110共有三種版本,分別是ELEGANCE、RACING及SPORT等三種,三種版本在配備及塗裝配色方面略有差異,配備相對低規的SPORT在泰國當地的售價為36,000泰銖,ELEGANCE及RACING則同為38,000泰銖。

相關新聞頁面

【新車】GPX「Demon GR200R/Legend 250」

來自泰國的摩托車品牌GPX,在今年中於泰國推出了Demon GR200R和GPX Legend …繼續閱讀

 

 

 

泰籍輕跑狠角色!GPX「DEMON GR200R」

DEMON GR200R是一款來自泰國品牌GPX的車款,車輛風格帶有強烈的運動感及個…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泰式咖啡香 GPX「Gentleman Racer 200」

在2007年於泰國創立,在當地更以市佔率第三名自豪的GPX,目前在日本地區共推…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