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 Adventure轉生!?CFMOTO「MT800」

 

這款MT800是不是看起來有點似曾相識?其實MT800就是CFMOTO與KTM合作誕生的產品,其基礎就是KTM的790 Adventure。

 

MT800搭載一具與790 Adventure相同的799cc LC8並列雙缸引擎,該引擎就是KTM與CFMOTO合作、請CFMOTO代工生產的引擎,且除了引擎,就連車架等底盤結構也都一模一樣。

 

 

雖然MT800與790 Adventure採用相同的引擎、車架結構及WP製懸吊系統,但是MT800在設計及用途上看起來有些不同,因為KTM 790 Adventure是以冒險及越野為產品主軸,但MT800除了也有著冒險基因外,似乎更偏向運動風格一些、座高也比790要低得多。

 

 

目前尚不清楚像MT800和1250G Touring等車型是否會在中國以外的國家銷售或僅限於中國市場,但是MT800的實際發表時程預計將在2021年3月發表,這顯然是BMW F750和850GS及其同類產品,在中型ADV市場的新競爭者。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這是唯一的選擇!KTM「790 ADVENTURE 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ktoo分享他…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動態試乘報告 KTM「790 Adventure R」

在全世界最為嚴酷的越野賽事-達卡拉力賽中連續18年從未嘗過敗績,實力堅強的拉…繼續閱讀

 

 

 

250cc級距刺客?CFMOTO「250SR」即將市售

春風這款入門級跑車在經過多次曝光後,卻還是遲遲沒有上市消息,但近日網上曝光…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