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式KAWASAKI「Ninja 250」KRT Edition登場

 

KAWASAKI Motors Japan日前宣布,將更改2021年式「Ninja 250 KRT EDITION」與「Ninja 250」的顏色與塗裝設計,並且從今年12月1日(二)開始於日本販售。

 

在新色方面,Ninja 250 KRT EDITION將會採用「萊姆綠×黑檀黑」,這款車的配色參考了參戰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SBK)的廠車Ninja ZX-10RR,至於Ninja 250則會推出「金屬碳纖維灰」。

 

利用時髦的塗裝設計來搭配輕量又高性能的Ninja 250,透過高質感的車體、強而有力的引擎、輕盈又容易操縱的控制性能、運動風又舒適的騎乘姿勢來營造出更高層次的騎乘表現。

 

另外,KAWASAKI還將輔助滑動式離合器、LED頭燈、檔位顯示器等等都列為標準配備,提供騎士騎乘上的幫助。

Ninja 250 KRT EDITION

日本建議售價 :654,500日圓
萊姆綠×黑檀黑

Ninja 250

日本建議售價 :643,500日圓
金屬碳纖維灰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便宜又好養!KAWASAKI「Ninja2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エクレア」…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西風最終型!KAWASAKI「Zephyr X」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サッシ」分…繼續閱讀

 

 

 

盡享飆速快感!KAWASAKI推出「Ninja H2電競椅」

Ninja H2電競椅 KAWASAKI Motors Japan將在全日本的KAWASAKI Plaza正式販售以旗i…繼續閱讀

 

 

 

2018年式KAWASAKI「Ninja250/400」研發機密大公開!

Kawasaki在Z900RS的設計發表會上也接著公開了Ninja 250/400的研發內幕,其中Ninj…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Kawasaki Motors Japan」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