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2021年式「MT-03」新色上線!

 

YAMAHA在北美地區發表了2021年式MT-03的新色—暴風螢光灰(Storm Fluo)與消光秘密黑(Matte Stealth Black),這兩種顏色的塗裝都與最近剛公布了新款MT-09以及新款MT-07採用了同樣的設計,到底這個顏色,是否也會出現在2021年式MT-03/MT-25的日規版上?

繼承2020年式的LED頭燈以及倒立式前叉,塗裝設計變得更有攻擊性

2019年10月在歐洲與北美地區搶先發表,日本則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的YAMAHA「MT-03」以及「MT-25」,YMAHA這次也選擇先在北美公布2021年式的消息。

 

除了塗裝設計以外,2021年式繼承了剛剛全面改版完畢的2020年式,車頭中間採用了單顆LED燈、左右兩邊則是裝上了看起來像在瞪人的雙眼定位燈,營造出一種兇狠精悍的外表。

 

另外它還搭載了從2019年式YZF-R25/03就開始使用的φ37mm倒立式前叉,這款NK運動街車憑靠著兼顧騎乘性能以及使用方便性,贏得了廣大車迷們的喜愛。

 

雖然重心設計在前面,車頭看起來份量十足,但是它的把手位置實際上卻比前一代提高了44mm,直背式的騎乘姿勢讓騎乘變得更加輕鬆。

 

2021年式只有更改了車體顏色而已,與日前剛剛上市的新款MT-09/MT-07一樣推出了暴風螢光灰(Storm Fluo,日本命名為粉彩深灰)以及消光秘密黑(Matte Stealth Black,日規顏色名稱未知)。

 

MT-03在北美地區的售價為4599美元,與2020年式維持相同的價格。

 

車身特色

▲車頭中間採用了魚眼投射式的單眼LED燈具,左右兩邊則是加上了看起來像在瞪人的LED定位燈。

 

▲雖然美規並未公布它的最大馬力,但是日規將搭載能夠產生42ps/10750rpm的320cc並列雙缸引擎。

 

▲LCD液晶儀錶板搭配上寬寬的把手,把手位置比起2019年式高出了44mm。

 

▲搭載了從2020年式開始使用的φ37mm倒立式前叉以及新版本的輻射層輪胎。

 

▲比新款MT-09/MT-07早一步採用LED單眼頭燈+定位燈的設計,最早採用這個共通造型的是在亞洲販售的MT-15。

 

▲尾燈也是使用LED燈。

YAMAHA 2021年式美規MT-03

暴風螢光灰(Storm Fluo)

 

消光秘密黑(Matte Stealth Black)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超值四缸車款!YAMAHA「FZ1 faze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FAZER く…繼續閱讀

 

 

 

高規鬥士突襲問世!YAMAHA 2021年式「MT-09 SP」

YAMAHA突然在歐洲公開了新的MT-09 SP,這是在前一周發表的MT-09的高階型號,…繼續閱讀

 

 

 

平民街道王者 YAMAHA 2021年式「FZ-S」登場

YAMAHA日前在印度發表了配備進行更動的2021年式FZ-S,變更之處有BS-VI排氣系…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YAMAHA」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