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GAS即將進軍 2021 Moto3賽事

 

2021賽季於入門級的Moto3賽事將有一個新的品牌GASGAS摩托車加入競爭。這個源自西班牙30多年的老品牌主要生產Enduro、越野以及技術車。近年經過幾次整併後於2019年被Pierer Mobility AG集團收購,簡單來說就跟Husqvarna一樣成為KTM旗下的一個子品牌。

 

在MXGP以及US Supercross等賽事活耀的GASGAS摩托車將是首次進軍道路賽,不過戰略模式與Husqvarna一樣,以KTM RC 250 GP做為基礎衍生出GASGAS版的Moto3賽車。然後藉由Moto3這舞台來打開GASGAS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

 

選擇與Jorge Martinez所帶領的Aspar車隊合作是因為,GASGAS是西班牙老品牌而Aspar車隊則是一支相當成功的西班牙車隊,兩者相當契合。車手是Sergio Garcia與Izan Guevara。

Pit Beirer,GASGAS賽事總監訪談

「我們真的很高興將GASGAS摩托車帶入國際道路賽,並堅信它既可以增強品牌,又可以在全球觀眾中打開知名度,沒有比Moto3賽事更好的地方了,因為該級別代表了MotoGP階梯上的第一步,在選擇和培養新車手才能時,它是完美的試驗場。

 

藉由非常成功的Aspar車隊來管理該品牌,我們非常期待看到我們獨特的GASGAS賽車在2021賽季的首場比賽中順利上路。」

Jorge Martinez,Aspar車隊經理訪談

「無論是對我個人還是對這支車隊而言,將GASGAS的名字帶入Moto3世界錦標賽中都是非常重要的時刻。作為一支自豪的西班牙車隊,成為第一個與具有如此悠久西班牙血統的品牌合作,將其帶入最高水平的國際道路賽的車隊,非常非常的特別。

 

2021年對於我們來說將是一個非常激勵人心的賽季!當然,我們希望延續我們在2020賽季所擁有的出色表現,並與我們的兩位優秀車手Sergio Garcia和Izan Guevara一起,專注於立即爭奪頒獎台並使GASGAS品牌走上世界舞台。」

 

原文出處:GASGAS摩托車進軍Moto3賽事

相關新聞頁面

全車規格大躍進!YAMAHA 2021年式「MT-09」

YAMAHA 的三缸暴力街車 MT-09 於昨日無預警線上發表後,今天原廠也釋出完整的…繼續閱讀

 

 

 

進軍世界級舞台!野佐根航汰轉戰2021 WorldSBK

Yamaha Motor Europe N.V.公布了2021賽季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WorldSBK)的車隊…繼續閱讀

 

 

 

通過EURO 5標準!HONDA 2021年式「CB650R/CBR650R」新色發佈

為了讓2021年式歐規版的四缸引擎NK街車CB650R以及全整流罩運動車款CBR650R都…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KTM能在MotoGP大幅躍進的秘密!

KTM(Red Bull KTM Factory Racing)車隊的車手Brad Binder,終於在今年(2…繼續閱讀

 

 

 

「GASGAS」重生!3款新車搶先曝光

在被KTM收購後,這家創立於1985年的西班牙摩托車品牌GASGAS將推出3輛全新車款…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