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將於11/26發表全新電動車款!

光陽發出邀請函,據說將會在 11/26 舉辦發表會,一口氣發表多台機種,我們也從光陽發表的影片中得知,光陽將推出一台全新、如檔車外型的電動機車。

 

影片只有拍到車輛的部分剪影,這是車頭的小風鏡與方向燈

 

大燈有點類似青蛙眼,與之前發表過的 SuperNEX 有點神似

 

O字型的車尾燈,兩側還有簍空

 

坐墊看起來像是只有單座設定

最後,車輛左側的畫面秀出大大的 KYMCO 字樣。

 

不過,眼尖的網友立刻傳來光陽新車的圖片

 

這是一台由中國廠商 Felo (菲羅)設計的車款,車型叫做 FW06。

 

由車輛各部細節來看,這台應該就是光陽即將在 11/26 發表的全新電動機車。

 

根據我們查到的資料,這台車將會採用 10KW 的強力馬達,最大馬力有 12.8 匹,扭力高達 3.06公斤-米,極速可達110km/h,續航力則有 120km。

 

採用充電的方式,標準充電時間約為6-8小時,也支援2小時的快充。

 

之前有外媒報導,Felo 是一間專注設計的設計公司,但缺乏大量生產的能力,或許是FW06的設計打動了光陽的高層,而獲得光陽的大力投資,最終讓這台超級酷的車款變成光陽的品牌出現在世人面前。這也是一種1+1>2的合作方式。

 

從圖片上看來,目前已知大燈與FW06 不同,究竟相似度達到多少%,就請期待11/26的現場發表會囉

 

這車尾真的好帥啊

光陽官方預告影片

 

原文出處:[搶先報] 光陽 11/26 將發表的全新電動機車

相關新聞頁面

【CyberRider】KYMCO宣布11/26舉辦「Time to Excite熱血時刻」全球發表會

年度機車盛典米蘭國際車展因疫情停辦預約2021年再見,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光…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通勤王者 KYMCO「Racing King 18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エンジン…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大腳都市雅痞 KYMCO「PEOPLE 250」

光陽PEOPLE 250是繼CT 250後,XCITING 250動力平臺下的又一新…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