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可掀式安全帽人氣排行榜TOP10!

 

可掀式安全帽同時擁有兩種特色,在打開時擁有四分之三帽款的生活方便性,關閉時又有著全罩式帽款的包覆安全感,因此在喜歡長途旅行的騎士間越來越受歡迎。

 

 

 

這次,我們一樣從2020年的銷售數量中,為大家簡單介紹銷售數量前10名的可掀式安全帽款!

第10名 SCHUBERTH | C4

 

SCHUBERTH或許是在亞洲地區騎士較不熟悉的安全帽品牌,但它可是自1929年以來,一直在生產安全帽,在德國被譽為歷史悠久的安全帽品牌,主要活躍於四輪賽事中,曾被麥克舒馬赫和小林可夢偉使用過。

 

C4是一款可掀式安全帽,同時配備遮陽內墨片以及能舒適配戴眼鏡的眼鏡溝等,適合生活日常使用的便利機能。

第9名 ROOF | BOXER V8 BOND

 

第九名是由法國品牌ROOF推出的BOXER V8,這款安全帽具有獨特設計能將,下巴護罩旋轉230度至後腦勺。

 

普通的可掀式安全帽的下巴護罩只能升至頭頂附近,但是BOXER的下巴護罩卻可以一舉翻越至頭腦勺,讓騎士可以以四分之三安全帽的姿態進行騎乘。

 

第8名 AGV | Sports Modular

 

第8名也是歐洲廠牌的安全帽,由AGV推出的Sports Modular。

 

對亞洲騎士來說,購買歐洲廠牌安全帽最需要擔心的,就是它的內襯形狀是不適合亞洲人頭型,但是AGV特別為亞洲人推出了亞洲版型,因此能讓人安心購買。

 

不僅如此,這款安全帽的頭頂內襯還能雙面使用,透過使用不同面來達到夏天涼爽、冬天溫暖的神奇效果。

 

順帶一提,帽殼由100%碳纖維製成、雙D扣環則是採用鈦合金金屬材質。

第7名 LS2 | VALIANT

 

VALIANT 的最大特色就是下巴護罩可以翻摺達180°,雖然不比第9名的ROOF可以移動達230度,但大多數普通的可掀式安全帽最多能移動90度,相較之下它的移動範圍是一般的兩倍!

 

LS2使用最輕的KPA複合材料為帽體主材質,該材料主要由聚碳酸酯製成,內部屏蔽層的紫外線防護達94%,即使在強烈的陽光下也能讓您高枕無憂!

第6名 HJC | i90

 

實際上,HJC的安全帽在美國占有率可是第一名!因此這次排名第6,這款i90具有前衛的設計及現代彩繪,非常適合騎乘街頭悍將或運動冒險車款時配戴。

第5名 LS2 | VORTEX

 

由於可掀式安全帽的結構有許多活動零件,因此缺點就是強度不比全罩式安全帽且重量較重。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LS2 的 VORTEX採用輕巧耐用的碳纖維帽殼,這種材料廣泛應用於飛機和賽車。

 

輕盈可抑制疲勞,而另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實是,當疲勞加劇時,事故更容易發生;您想使用輕便、不易疲勞的安全帽來確保安全嗎?而且價格便宜!

第4名 YAMAHA | YJ-21 ZENITH

 

第四名是YAMAHA推出的YJ-21 ZENITH!這是一頂相當受歡迎的安全帽,不僅價格實惠,同時具有您想要的功能,例如對講機揚聲器的安裝空間、眼鏡溝和內藏式墨片等。

第3名 OGK KABUTO | KAZAMI

 

第3名是OGK的KAZAMI! 由於其非常獨特的設計,讓它在剛發布時就成為熱門話題。

 

該安全帽具有您想要作為旅行用安全帽的所有功能,例如內藏式墨片和防紫外線外鏡片,但是在顏色和設計上也要引起注意。

 

除了照片中顯示的迷彩圖案外,還有許多其他品牌不常見的顏色!

第2名 OGK KABUTO | RYUKI

 

位居第2的是OGK的RYUKI!雖然這是今年才剛出現的新款安全帽,但關注度不亞於第一名,正是現在最受關注的安全帽款。

 

其特徵是,透過在傳統型號上,重新審視結構而實現的輕巧外殼及便於安裝,並順應趨勢的預留耳機安裝空間在左右兩側。

 

還有一點是鏡片採用熱射線屏蔽材料製成,所以即使在炎熱的陽光下,您也能舒適地進行長途騎乘。

第1名 SHOEI | NEOTEC II

 

隆重介紹第一名是SHOEI的Neotech 2!自從其前身Neotech誕生以來,它一直是一款相當熱門的安全帽款,幾乎可以說是可掀式安全帽的代名詞。

 

至於Neotech 2,就是基於Neotech進一步優化其空氣力學性能,成為舒適又安全的可掀式安全帽。

相關新聞頁面

2020年油箱包排行榜TOP10!

如果把旅行包裝在後貨架上,那麼拿取手機、錢包等小物件極為不便,而旅行時背著背…繼續閱讀

 

 

 

2020年冬季電熱服裝排行榜TOP10 !

它來了!筆者一年中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冬天!但在騎乘時,但無論穿什麽衣服、穿多…繼續閱讀

 

 

 

2020上半年YOSHIMURA超人氣商品TOP10!

深受車主好評的YOSHIMURA人氣商品TOP10! YOSHIMURA開發了世界上第一隻集合…繼續閱讀

 

 

 

2020年冬季騎乘服裝推薦特輯!

冬季騎士的冬季騎乘攻略 對於騎士來說,冬季是一個艱難的季節,刺骨寒風、抓地力…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