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自己來】讓BMW「RnineT Racer」更顯跑格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改裝自己來】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tom」分享他與R nineT Racer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R nineT Racer的優缺點分析及實用改裝,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R nineT Racer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及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

我是一位年紀已經五十多歲的大叔,自高中畢業以來已經騎了40年左右的摩托車,陸續擁有過CB50S、RZ50、RZ250R、GPX400R、GPZ900R、K1200RS、K1200S以及目前的RnineT Racer。

 

【車輛介紹】

我現在擁有的車款是R nineT Racer,之所以選擇它是因為它搭載油冷式水平對臥雙缸引擎和單座風格,就像是一輛改裝摩托車,但是卻不需要煩惱驗車問題。

 

雖然我對它有很多改裝想法,但這次我想跟各位聊聊腳踏套件。

 

改裝零件介紹

原廠腳踏並沒有辦法調整腳踏位置,而對日本人來說,這腳踏位置實在是太靠後了,一開始購入後因為沒有改裝零件可以換,所以我只能忍受著騎乘。

 

 

經過一段時間的忍耐後,我終於受不了原廠的腳踏配置,所以我尋問了專門製作腳踏後移套件的改裝品牌BABYFACE,看他們有沒有適合我的產品。

 

可惜的是,他們既有產品並沒有辦法符合我的需求,但可以依照我的需求客製化腳踏後移套件,條件是必須留車三周給他們測量尺寸等細節,幸好我決定把車留給他們,因為他們製作給我的腳踏套件很得我意!

 

 

▲BABYFACE是一家在大阪富田林市的改裝品牌,這次我自己把車運到他們公司,請他們徹底幫我客製化產品的經驗很特殊,但成果很滿意~

 

【我覺得很酷的地方】

1.整組腳踏都採用鋁合金製成,且腳踏還有菱格紋止滑設計。

2.整組都是銀色的腳踏很搭配R nineT Racer的銀色車架。

 

【性能提升的地方】
1.這組腳踏的踏桿有四段位置可調,可依照當天的騎乘需求調整,我覺得很棒。

 

未來目標

我想要藉由更換輪框來減輕簧下重量,但鈦纖維或鎂合金輪框都超級貴,目前我還在考慮中。

 

相關新聞頁面

復古當道經典改款!BMW「RnineT」全新登場

BMW 自 2013 年將自家經典水平對臥引擎結合街車而推出 RnineT 後,讓不少車迷為…繼續閱讀

 

 

 

【Webike線上摩托車展】BABYFACE

發跡自日本大阪的BABYFACE是一家製作精密零件的公司,主要業務就是設計、生產、…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不對稱頭燈最高!BMW「S1000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盆栽七号」分繼續閱讀

 

 

 

B52貼地轟炸機!BMW「RnineT」改裝款

來自戰鬥民族-俄羅斯的改裝車坊-Zillers Garage,發表了以更現代、更經典的標準,將…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歐陸風情「R nineT Racer/Thruxton R」

筆者在日前試乘了2台車款,一台是轉變為水冷引擎的Triumph 並列雙缸引擎車款中最…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